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万茜5个月长发孕照引发热议 网友:仙女怀孕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4: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万茜5个月长发孕照引发热议 网友:仙女怀孕原来是这样的

   近日,根据人气小说家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唐人影视出品,由万茜、马天宇等领衔出演的三国题材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在剧中,万茜饰演的伏寿皇后不仅气场全开,怼人功夫更是了得,收获了网友“伏怼怼”的称号。而她在片场的一组“孕照”更是已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万茜5个月长发孕照引发热议 网友:仙女怀孕原来是这样的

   万茜化身伏怼怼展霸气御姐范儿

   在剧中,万茜饰演的伏寿展现出超强的怼人本领,杨修不尊重“假皇帝”刘平被伏寿霸气回怼、冷寿光关心伏寿和刘平的感情,也被伏寿一句“我和陛下的家事不用你管”怼的“体无完肤”,从刘平、杨修到冷寿光、荀令君,剧中的男性角色被怼了个遍,粉丝称:“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有不敢说的话,没有伏寿怼不了的人”。虽然嘴上不留情,但伏寿高冷霸气的御姐范儿依旧折服了一众网友为其打CALL。

万茜5个月长发孕照引发热议 网友:仙女怀孕原来是这样的

   5个月孕照成热议网友称赞仙女本仙

   除了剧中霸气的御姐范,万茜在里头的颜值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就在昨日,万茜在微博曝光一组化妆花絮照,照片中的她长发飘飘、皮肤白皙、四肢纤细,少女感十足。随后《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官微转发并透露,这竟是万茜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掀起一阵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仙女怀孕原来都是这样的,我们都是猪精”,面对网友的俏皮调侃,万茜本人更是在评论里机智的回复自己18岁。

万茜5个月长发孕照引发热议 网友:仙女怀孕原来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万茜在演艺圈中一直是低调的实力派代表,近日因该剧的热播,她再次收获了不少人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