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冠希余文乐恩怨始末 陈冠希暗讽余文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2:30:39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冠希余文乐恩怨始末 陈冠希暗讽余文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设计师Godfrey Kwan的Instagram上载一件MADNESS的牛仔大衣照片(MADNESS是余文乐的品牌)。陈冠希连环留言:“SADNESS(悲哀)”、“NEW SLAVE(新时代的奴隶)”、“FEEL SORRY FOR U BRO(对兄弟你感到难过遗憾)”、“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不过每个人都需要过活),可见这一番语言明显是讽刺余文乐,而陈冠希余文乐在娱乐圈内也一直有不合的传言。如今二人在网上开撕看来传言并非无中生有。

余文乐的品牌

余文乐的品牌

  设计师Godfrey Kwan的Instagram上载一件MADNESS的牛仔大衣照片(MADNESS是余文乐的品牌)。陈冠希连环留言,“FEEL SORRY FOR U BRO / 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还把MADNESS变为SADNESS(难过),甚至斥“NEW SLAVE”(新奴隶),明显攻击有关品牌,言外之意是该品牌是抄袭。

余文乐反击

余文乐反击

  但是明显余文乐也并不是好惹的人,余文乐随后隔空反击,分享“The Best Revenge is Massive Success”,并留言“面对着攻击你的人”。两人的对骂好像告一段落,两帮粉丝另开战场互相攻击。

  事件发生后引起争议,双方粉丝各执一词。有人支持陈冠希说:“关键陈冠希说的对啊,陈冠希是真的在认认真真做潮牌不是只靠名气。”、“挺陈冠希,有些人跟风抄袭真的low!”也有人力挺余文乐:“为啥陈冠希整天都是怼天怼地的。”、“不得不说陈真是个戏精,天天给自己加戏,就怕别人不关注他!”

  两帮粉丝掀起骂战

  有粉丝批评余文乐的品牌不能跟陈冠希的潮牌CLOT比较,认为余文乐的品牌有抄袭之嫌。不过,也有斥陈冠希不应该挑衅,不应该在别人的私人IG上留侮辱性的字句。

陈冠希余文乐

余文乐陈冠希

  被传14年前已有心病

  陈冠希与余文乐事隔十多年再扛上,旧事重温是14年前在《劲歌颁奖礼》的后台,两人发生碰撞并互骂。据传当时两人有心病,是因为同时追求钟欣桐(阿娇)。后来,他们曾合作拍电影,表面没有问题。多年来也河水不犯井水,这次却因一件牛仔大衣就恩怨情仇都翻出来了。

  据当时媒体报道,2003年1月某晚,在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台下,余文乐、朱孝天和周渝民与阿娇在亲热地攀谈着,陈冠希在一旁默不作声。

  颁奖礼结束,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更加不怎么舒服了,他举起拳头,开始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

陈冠希余文乐

陈冠希余文乐

  随后工作人员火速拉开,姐姐陈见飞主动向余文乐道歉。后来陈冠希自己承认了和余文乐的冲突,他说因为媒体好像经常会拿两人来比较,有种竞争的感觉,虽然当时和解了,但是现在,两人又杠上了。

  陈冠希和余文乐的恩怨:

  据了解,同为香港娱乐圈知名的演员和歌星,陈冠希和余文乐之间不和的言论早已存在,而二人的恩怨似乎是因为一个女人,儿女情长导致的彻底决裂,自此两人私下再无往来。

  余文乐早年和朋友一起逛街被星探发现,起先是做兼职模特,后来随着在圈内逐渐小有名气转战演艺圈,20岁左右出头的余文乐凭借《爱情白皮书》开启演艺生涯,其后与影帝黄秋生合作的的《无间道》让余文乐大红大紫,一度被媒体们认为是“梁朝伟的接班人”和谢霆锋是最有竞争力的对手。

  而另一边的陈冠希却借着老爸的圈内关系,一帆风顺在娱乐圈叱诧风云,不仅是众人眼中威名赫赫的大明星,还有着为数庞大的粉丝团队。陈冠希家庭背景良好,长得帅又能演戏和唱歌,深得大家的亲睐。像陈冠希如此帅气优秀的一位男星,身边必定少不了美女爱慕追随者,而陈冠希也算数风流人物,我们熟悉的钟欣桐(阿娇)就是他众多女友中的一位。

陈冠希

陈冠希

  那时候的钟欣桐对陈冠希一见钟情,对陈冠希是百依百顺,就连床上的一些暧昧也允许他拍照留念。据传那时候陈冠希和一名女性友人有着藕断丝连关系,让钟欣桐既爱又恨。之后钟欣桐和余文乐因戏生情发生绯闻,从陈冠希身边抢走钟欣桐,让桀骜不驯的陈冠希很是颜面扫地。

  陈冠希和余文乐打架:

  2003年1月,一直盛传不和的陈冠希和余文乐,7日晚在香港某颁奖礼会场,因肢体碰撞起冲突大打出手。当晚陈冠希与余文乐两人一起从颁奖典礼现场出来,欲乘车去庆功会场。可能有人走路不慎,两人肩膀互相擦撞。陈冠希以不悦的口吻挑衅余文乐,随后欲动手打人,余文乐也不甘示弱欲还击,幸好被工作人员拉开,而目睹整件事的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则主动向余文乐道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