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般若宇文护孩子丽华结局 伽罗将其视如己出与杨坚有自己的孩子吗

来源: 搜狐 2018-04-05 23:15:02

  导读:独孤天下般若的死十分令人虐心,她和宇文护的孩子一直都由独孤伽罗抚养,独孤天下般若宇文护孩子丽华结局,独孤伽罗将其视如己出与杨坚有自己的孩子吗?

1.jpg

    独孤天下宇文护什么时候知道丽华是他女儿 结局怎么死的令人心疼,要问宇文护有多喜欢丽华,在杨柱国身死后,宇文护前去悼念,见到伽罗与杨坚的孩子后,下意识的就问:“怎么没见你们家那个叫丽华的小丫头”,伽罗和杨坚都吓得瞪大眼睛,根本没意识到宇文护对丽华这么上心,还好伽罗急中生智,谎称丽华伤心过度回房了。

    亲生女儿近在眼前却不能相认,多年后宇文护应该后悔万分吧,只是他没想到的是,丽华还是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婚后不得宠爱,反被宇文邕猜忌,虽然得到了皇后和皇太后之位,但是这一生要比母亲般若凄惨百倍,试想一下,如果宇文护与丽华提早相认,会不会带着丽华过上和平安稳的日子呢?以宇文护的深情,对般若与他的女儿,只怕是看的比命还重要,宠娃狂魔妥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