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般若宇文护孩子丽华结局 伽罗将其视如己出与杨坚有自己的孩子吗

来源: 搜狐 2018-04-05 23:15:02

  导读:独孤天下般若的死十分令人虐心,她和宇文护的孩子一直都由独孤伽罗抚养,独孤天下般若宇文护孩子丽华结局,独孤伽罗将其视如己出与杨坚有自己的孩子吗?

QQ截图20180405231649.jpg

    宇文护是喜爱丽华的,这跟血缘有很大的关系,否则宇文护也不会替自己的小儿子多次求娶丽华,这可吓坏了伽罗,她知道丽华是宇文护的亲生女儿,自然不会让丽华嫁过去,而另一边,宇文邕也在打丽华的念头,想要丽华嫁给自己的儿子,目前伽罗也拒绝了,毕竟孩子还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