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护的结局怎么死的 为什么不和女儿丽华相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5 12:15:17

  昨晚宇文护和女儿相见画面虐哭,独孤天下宇文护的结局怎么死的,为什么不和女儿丽华相认令人好奇。据悉,宇文护结局是被宇文邕杀死的,明知道丽华是他跟般若的女儿,却不敢相认是为了丽华好。

1.jpg

    宇文邕不愿意再当一个傀儡皇帝,于是,故意设计利用杨丽华把宇文护杀死了。一个心思缜密、足智多谋的男人因自己的女儿就这么被设计杀死了。后来杨丽华长大后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成了太子妃。

    没了般若,也就像没了活下去的动力,宇文护沉迷酒家,日渐消瘦,比宇文邕、杨坚老的都要快,很快就蓄起了胡渣,多年后宇文护抚着般若冰冷的墓碑说了十个字虐哭观众:“般若,我们的女儿长大了”,到最后,宇文护心愿已了,早已没了再登帝位的念头,宁愿选择早早陪着般若而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