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尚雯婕不再买水军:希望更多关注作品和音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4:0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希望更多关注作品和音乐

   4月3日,尚雯婕发文称不让团队买水军,表示自己不是流量艺人,而是做音乐的。尚雯婕针对网上的评论,也是霸气回应,表示:“能让关注我的人看到真实的留言,比什么都重要”。其实,尚雯婕此举也是希望网友更多关注她的作品和音乐。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希望更多关注作品和音乐

   随后粉丝们纷纷在下面留言表示支持,称“我们都是你的高级水军!不要钱的那种。相信我,有很多人喜欢你!”、“三哥这两天都是爆炸性新闻我的小心脏真的快受不了了,我想永远做你的水军最高级的那种。”、“谁爱看谁看吧,谁爱喜欢喜欢吧,粉了你反正从来没后悔。听着你的歌,那股力量不会骗人,能不能让更多人听到你的歌是团队的事,能给我力量的只有你一个!继续当你的高级水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