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崔智友老公身份被曝:从事IT产业的年下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03: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崔智友老公身份被曝:从事IT产业的年下男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崔智友于29日宣布结婚,她通过手写信的方式宣布了婚讯。崔智友闪嫁圈外男友,让外界又惊又喜,大家也好奇她的另一半身分。不过她仅说对方是平凡上班族,而公开的婚纱照,新郎也只有背影入镜。现有韩媒爆料,崔智友老公是从事IT产业的年下男。

崔智友老公身份被曝:从事IT产业的年下男

   据悉,其实,崔智友当初就因老公是圈外人,所以婚礼不对外公开,仅邀请双方家人、亲戚及好友,约40位嘉宾观礼。就连与她熟识的圈内好友,也是透过新闻才知道,但因为知道她希望低调,所以没有致电打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