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3:0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

   今天(4月4日),一则“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上热搜了,而且因为“直言”掀起了娱乐圈着实不小的轩然大波。尚雯婕发微博说道:“我告诉团队不要再给我买水军了,谁爱看谁看吧,我也不是啥流量艺人。能让关注我的人看到真实的留言,比啥都重要!让我看到真实的留言,我要真实!我是做音乐的,不是作秀的。”随后,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你还有团队啊?尚雯婕表示“都去奶孩子了。”似乎对团队的执行力表示不满。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

   看到尚雯婕的这段“真言”,很多网友都震惊了……震惊的不是一些明星买水军上热搜的现象被揭发,而是震惊尚雯婕太敢说了,此举会不会得罪一些人?或者让自己“看上去很高冷”而影响人设?

   其实,网友的担心多余了,直言就是尚雯婕的人设之一,而且这一波怼的一点毛病没有,因为尚雯婕承诺不买水军已经让她上了热搜第一名。如此看,直言有时候比水军好使,很多网友都在今天下午关注了尚雯婕,成了她的粉丝。

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尚雯婕不再买水军:不是流量明星只想做音乐

   当然,尚雯婕微博发文的评论区,也非常热闹了,但是网友们注意力都放在了“老阿姨”三个字,就有网友说:“哈哈,尚妈妈加油。”而尚雯婕似乎很在意第一时间就回应:“我就是自嘲一下毕竟也没那么老你了解一下。”不过还是有网友祝贺的:“老艺术家感天动地!啊啊啊啊啊!”而尚雯婕略带哀怨地说:“珍惜第一,明天又100+了。”看来尚雯婕还是很关注这些排名的。不过,不管怎么样,小编还是非常喜欢尚雯婕,希望她能过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