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阮经天车上热聊的人竟是她 李佳颖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1: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阮经天载两女热聊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光是看网上的消息就断阮经天恋爱了,那么事情真相是这样吗?车上的女子究竟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月2号晚上,有记者发现阮经天将车停在路边,与车中的两名女子聊天,三人气氛十分好,阮经天看起来很开心,让不少网友疑惑,阮经天与这两名女子是什么关系呢?

   随后,阮经天的经纪人回应称,阮经天与这两名女子只是朋友关系,最近阮经天休息,所以与好朋友聚一聚。阮经天载两女热聊,只是朋友相聚,没什么大不了。

   阮经天(小天)和许玮宁分手3年,感情生活有了各自的发展,对方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稳定交往中,他的感情则是雾里看花、绯闻频传,2日晚间就被发现车子停在东区路边和副驾驶座的女性聊天,看起来十分开心,而究竟她是谁呢?

   据报导,阮经天2日晚间开着白色BMW座车停在东区路边,车子并没有熄火的情况下,他和副驾驶座的穿著休闲短T配牛仔裤的长发女性聊得很开心,趁着休假和友人们相聚看起来心情愉悦,而其实后座还有一名女性友人,3个人笑得都很开心。

   阮经天和2名女性友人大约聊了10几分钟后,即驱车前往京华城附近,在巷子里面绕了几圈又往自家民生小区方向前进,但他并没有回家,则是载着她们继续前进,后来又回到原本聊天的东区路边,让朋友们下车就离开了。有媒体致电阮经天经纪人,对方透露她就是在车上的人,而另一个女生是她的朋友,平常只要收工阮经天都会载她回家。

   另外,根据经纪人透露阮经天现在并没有对象,都忙于工作,这几天只是刚好有空档回台湾休息,过几天又要飞去大陆拍片,新片内容目前都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能透露。

   阮经天现在的女友是谁

   阮经天载两女热聊引起网友关注,很多人好奇,阮经天现在有女朋友吗?阮经天现在的女朋友是谁呢?据阮经天的经纪人透露,阮经天目前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

   据悉,阮经天2日先骑重机出游,之后改开车出门,在市民大道上的一间知名涮涮锅附近,有一名女性迅速悄悄地上车,这位就是李佳颖,据传是因为陈意涵牵线的关系,一行人经常玩在一起,两人渐渐发展出感情。

   李佳颖,1983年2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2003年,李佳颖因被詹仁雄导演发掘引荐给广告公司从而正式出道演艺圈。

   2004年,李佳颖获得台湾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少女选拔单元冠军。

   2005年,李佳颖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45℃天空下》。

   2007年,李佳颖凭借个人首部电影《穿墙人》获得台北电影节评审团特别推荐女演员奖。

   2010年,李佳颖凭借主演《看见天堂》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3年,李佳颖主演了都市剧《刺猬男孩》 。

   2015年,李佳颖主演了爱情剧《莫非,这就是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阮经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