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时樾的身份是什么 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19:37:12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时樾每次出场都神秘感十足,随着剧情的播出时樾的身份也随之揭开,那么时樾的身份是什么?时樾喜欢谁?结局时樾和谁在一起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乔 时樾 3.jpg

  在剧中时樾成熟,有血性,重情义,阅历和身世让他注定在恩义和真爱之间摇摆不定,面对内心所爱,他没有选择飞蛾扑火,而是用守望默默保护内心最珍视的东西,用智慧最终赢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时樾一开始出现给大家的身份是酒吧的老板,南乔就是为了找投资人两人才会相遇的,之后才会相知相爱。不过时樾每次出现总是满满的神秘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