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是什么 秦桑最后和易连恺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18:05:53

  导读:《人生若如初相见》原著说中易连恺死了秦桑苦苦等待让剧版结局充满争议,那么人生若如初相见大结局是什么?秦桑最后和易连恺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易连恺 秦桑.jpg

  该剧中,秦桑,易连凯的妻子,她是一名有先进思想的女学生,外表看似温婉柔弱、善良单纯,实际上是一个高冷、执念很深、精明、谨慎的人,为了母亲的遗愿,她牺牲自己的个人幸福委身嫁给易连凯,不曾想事情的发展超乎了自己的意料,越陷越深。

  其实,易家三少奶奶只是她表面上的一个名分,在与易连恺相敬如宾的背后其实是同床异梦。然而,多年后的“重逢”,却将他们与彼此栓得更紧。据悉,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在原着中,秦桑开始的时候喜欢潘箭迟,后来慢慢的喜欢上易连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