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紫的男朋友秦俊杰 竟是被姐姐李玥一巴掌扇进娱乐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4:30:23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紫的男朋友秦俊杰 竟是被姐姐李玥一巴掌扇进娱乐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龙珠传奇》的收官,这部杨紫秦俊杰专属的秀恩爱的90集大剧终于完美落幕了。虽然电视剧口碑评价不一,但是杨紫秦俊杰这一对已经深入人心了。那么,杨紫秦俊杰是什么时候走在一起的呢?作为杨紫的男朋友,秦俊杰的演艺经历又怎样的呢?

  杨紫公开恋情男友却是他 你看好这一对吗

杨紫的男朋友

杨紫的男朋友

  杨紫和张一山这两个小童星如今都已经长大,并且都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有很大的成就,拍戏也是一部接着一部。自从看了两人分别饰演的夏雪和刘星,观众就一直将两人捆绑在一起,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但是,当事人却并不来电,只能成为好朋友。刘星也希望小雪能快快的找到自己的真爱。而就在今年杨紫的男朋友有了着落,两人也是挺恩爱的。

  杨紫的另一半不是张一山,这一点虽让众多网友有些失望,不过大家还是祝福她能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她的这位男友如今也是娱乐圈很有实力的一位演员,并且两人还在一起拍过戏。从两人时不时的微博互动,以及一起拍的照片就能看出来两人的性格比较相像,都很活泼、可爱。秦俊杰也是很宠爱杨紫的,从他的眼神中就能够看出来。

  在杨紫公布与秦俊杰的恋情后,张一山则是很迅速的发了一条微博,就是让秦俊杰好好的对待杨紫,不然,他就不会放过他,并且在最后祝福两人要狠狠地幸福。虽然张一山与杨紫没能成为情侣,但是两人这么深的友情也是让网友羡慕不已。如今,两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很少能够看到他们在一起。但是,要在今年播出的一档综艺的名单中他们两人都在其中。

  如果两人都要参加这个综艺节目的录制,那么这个节目就不能不看,小时候的记忆又重回脑海。只是希望秦俊杰不要吃醋。就这4月7号杨紫发微博疑似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粉丝们纷纷在下面留言,让她的男友速来安慰。由此可见,两人的感情还是很深的。

  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是炒作吗?你觉得呢?

杨紫秦俊杰

杨紫秦俊杰

  11月6号的时候杨紫生日,张一山还发视频祝福杨紫,并发文:都24了,赶紧找个好人嫁了。杨紫还甜蜜回应张一山。

  人们都觉得杨紫和张一山是最般配的,他俩应该在一起。可是,杨紫恋爱了,没有和男神彭于晏在一起,也没有和张一山在一起 。是不是突然觉得人好像永远也无法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也无法和别人眼中最般配的人在一起 。

  谁说不是呢,就在我们大家还忙着为杨紫、张一山这一对CP感爆表的小伙伴操心时,“小雪”和秦俊杰的恋情却被曝光!不得不承认金星的红沙发很是神奇,张靓颖坐过后结婚了;伊能静坐过后怀了二胎;霍建华坐过后,顺顺利利度过是林心如逼婚的谣言,而杨紫坐过之后,竟然就真的恋爱了。

  杨紫和谁恋爱呢?据爆料,本该在北京拍戏的杨紫突然现身横店某餐厅约会秦俊杰,一顿饭的功夫亲亲不断两人不断眉目传情……完全不顾同桌好友和大众的感受!此前杨紫在综艺上主持人问她以后的男朋友标准,她就谈起自己的白马王子是秦俊杰这型的,没想到这会人家已经在一起了!

  秦俊杰是谁?是不是还有的人不知道,看过《青云志》的小伙伴都知道曾书书,那个只会整天追着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叫亲亲雪琪的那个厚脸皮帅哥,他就是秦俊杰。这个秦俊杰来头不下,他还是《网球王子》里的那个马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挥起球拍和对手说:你还差的远呢!帅我一脸。

  但是,秦俊杰和杨紫感情曝光后,有记者问杨紫父亲,两人恋情是否属实,杨紫父亲表示:我不知道,有什么事你去问经纪人啊。从这句话来看,好像样子父亲并不太满意他俩在一起。而且,还有人传言,秦俊杰和杨紫在一起,是为了利用杨紫炒作走红。

  最后,各位吃瓜群众们,你们怎么看?

杨紫恋情公布

杨紫恋情公布

  没错,杨紫恋爱了。前几天24周岁生日时,张一山还祝她赶紧找个好人嫁了吧,没想到今天,光棍节的前夕,人家脱单了!

  前段时间,杨紫在金星秀节目中自曝是单身,结果不出一会功夫就开始有恋情浮出水面。

  爆料,杨紫在生日前夕专程飞横店约会,对方是跟她一起合作过的——秦俊杰。本来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是抗拒的,就算杨紫真的没有跟张一山在一起。那她跟秦俊杰也是炒作呀!

  But,两人除了眉目传情聊得十分开心,居然还当着朋友的面嘴对嘴亲亲,而且亲了几次! 你们看你们看!! 单身狗也受不了 ,怎么没拉窗帘!这位虏获杨紫芳心的秦俊杰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听圈姐给你哈!两人合作过两部戏,其中一部是热播的《青云志》。

  秦俊杰1991年9月出生,年纪上还比杨紫大一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同窗中比较有名的有乔欣、菅韧姿赵韩樱子,目前的经纪公司是欢瑞。

  2006年,秦俊杰15岁的时候被张艺谋选中,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因此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过《网球王子》《秦时明月》等,一直不温不火,但作品一直没断过,目前处于事业上升期。这年头明星不公布恋情的时候大家一个劲儿的解剖分析看八卦,这大大方方的公布了恋情反而还有错的感觉。明星有时候故意怎样怎样是做作是装,明星直率坦诚的回答记者的问题的时候又觉得人家炒作。

  他两公布恋情的时候,又不是故意为了宣传而公布的,而且他两估计在青云志的时候就互相喜欢上了吧,哈哈,我觉得他们两特别好玩,杨紫又是那种特别直爽的女孩。

  不管炒不炒作,只要你喜欢她们的作品就可以了。娱乐圈接触的人本来就又多又复杂,今天跟他谈恋爱,明天说不定就分手了,这些都是娱乐圈的常态,别指望娱乐圈有稳定的感情。现实生活中自己对感情都不敢确定,还有什么心情关心别人。看看电视幻想自己谈场浪漫的恋爱,挺好的不是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