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罗志祥潘玮柏感情有多深 一张照片足以说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1:33:20

  本文标题:星动态:罗志祥潘玮柏感情有多深 一张照片足以说明-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首《精舞门》让大家认识了罗志祥,一首《我的麦克风》唱出了潘玮柏的嘻哈态度。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却是很要好的朋友。一个是风靡亚洲的“亚洲舞王”;一个是将嘻哈进行到底的“嘻哈天王”。两个人各自引领了不同的潮流。

  都说娱乐圈没有真情意,但是这句话在罗志祥和潘玮柏身上并不灵验,两人不仅在演唱会上会互帮互助,私底下还是很要好的兄弟。还记得2014年潘玮柏为了演唱会而撞得头破血流吗?那次的意外直接导致了演唱会的搁浅,这对潘玮柏打击有多大,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而2015年潘玮柏重新站上“小巨蛋”,圈内好友全部现身力挺。罗志祥更是带头作为演唱会的嘉宾登场。然而,事先潘玮柏是不知情的,当初潘玮柏是有邀请罗志祥来当嘉宾,然而罗志祥以工作为由拒绝了,其实这是罗志祥故意要给潘玮柏一个惊喜。而潘玮柏也的确被骗到了,如果有看过那场演唱会的朋友,你一定可以看到当音乐突然停下来的时候,潘玮柏的表情有多难看,似乎快发火了。而当罗志祥的声音响起的时候,一句“潘玮柏,我来挺你了”,让在爆发边缘的潘玮柏瞬间大笑。从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罗志祥和潘玮柏的感情有多深。

罗志祥潘玮柏

罗志祥潘玮柏

  罗志祥和潘玮柏一路走来都很不容易,两个人曾经都是不被认可的歌手。潘玮柏当歌手之前是在电台当VJ的,当有唱片公司要帮他发唱片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同行都在说“潘玮柏不行的”,“潘玮柏这样怎么唱歌”,“给他发唱片就是浪费时间”。一时之间质疑的声音向潘玮柏袭来,但是潘玮柏没有因此服输。他的第一张专辑让大家记住了唱壁虎漫步的潘玮柏;第二张专辑让大家认识了“嘻哈天王”潘玮柏,从此一炮而红。

  然而红了的潘玮柏并不是从此就一帆风顺。大家还记得2010年的一部台湾偶像剧《爱无限》吗?潘玮柏正是该剧的男主角,而潘玮柏也凭借《爱无限》获得了当年“金钟奖”最佳男演员。但是,这并不是结局。就在潘玮柏获奖之后,网络上的质疑声四起,媒体的议论也让潘玮柏处于崩溃的边缘。潘玮柏仿佛一下子从最高处跌落至最谷底,而当潘玮柏要接过奖杯的那一刻,他哭的像一个小孩,没有勇气去接过那个奖杯。凭心而论,潘玮柏在《爱无限》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在剧中他扮演的梁景皓是一个为了爱情能牺牲自己的人,潘玮柏很好地诠释出了这个角色,潘玮柏获得这个奖项无可厚非。而如今潘玮柏的新专辑又陷入抄袭风波,他又将如何应对呢?又将如何打破别人的质疑呢?

潘玮柏罗志祥

潘玮柏罗志祥

  相比较潘玮柏而言,罗志祥的星途更是坎坷,他前后组过2个组合,但最后都解散了。解散后的罗志祥一度因为没有工作而没有收入,让罗志祥那段时间都是借钱度日。此后的罗志祥只要一有机会上台,他都很珍惜每次上台的机会。他在台上被要求虫子在脸上爬,章鱼带头上,这些他都没有怨言。你能想象得到如今的“亚洲舞王”,当初是那么的落魄吗?而这些都没有击垮他,他拼命地练习舞蹈,终于在2006年以一首《精舞门》让大家认识了全新的罗志祥。而此后罗志祥也被大家公认为“亚洲舞王”,什么舞蹈他都会。

  罗志祥的成功取决于他的坚持,他对这个职业的态度。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念,相信早就退出这个圈子了。而罗志祥并没有像命运低头,他用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观众们的认可。或许这就是对罗志祥最好的回报以及肯定。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潘玮柏,周杰伦这些名字,曾经都在我们的青春留下过痕迹。而罗志祥和潘玮柏让我们知道了娱乐圈的情谊并不是全部都是假的。或许表面上表现多么好的人,私底下却是一个自私的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