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曝光 与王晶一起被捕性侵内幕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09:28:21

  性侵被捕后,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被扒出,高云翔与王晶一起被捕性侵内幕吓人,原来这都是全套。据悉,高云翔事件女子是当地华人,36岁结婚有孩子,之所以控告王晶和高云翔疑似因为经济纠纷。

20160308025428984.jpg

   据曝光的疑似受害女子的朋友圈来看,她的个人简介是“澳洲影视协拍&活动策划执行”,在3月25日拍完“难度最大的车戏”后,其朋友圈停止更新。翌日,澳大利亚警方接到报案并逮捕了高云翔。

    而不具名的圈内人士则向媒体表示:受害女子名声很好,工作认真,从无绯闻。她绝对是个受害者。但早前有网友则曾爆料称:“剧组的经济账都是制片人王晶(该案的另一名当事人)在管理,‘受害女子’很可能就是在结算尾款的时候有争执,而高云翔出手相助,被诬告为性侵。”

    那么,该女子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从其曝光的朋友圈来看,该女子的确深度介入高云翔早前在澳洲拍摄的新剧,而且肯定会有一定经济上的牵扯。但要因此说她不是受害者未免有失偏颇,连当时力挺高云翔无罪的网友发微博澄清:自己的猜测多一些,是媒体随意引用造成公众误解。

    高云翔案受害女疑为已婚妈妈,4月6日该案将再次在悉尼开庭审理。到时高云翔案或将进一步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案件没有正式判决之前,正如高云翔工作室的声明所言:尊重法律和事实,大家静待核实结果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