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曝光 与王晶一起被捕性侵内幕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4 09:28:21

  性侵被捕后,高云翔事件女子身份被扒出,高云翔与王晶一起被捕性侵内幕吓人,原来这都是全套。据悉,高云翔事件女子是当地华人,36岁结婚有孩子,之所以控告王晶和高云翔疑似因为经济纠纷。

1.jpg

    高云翔和董璇堪称是娱乐圈绝对的“模范夫妻”,结婚7年来几乎“零丑闻”。两年前这对夫妻升级当爸妈后,更是经常晒出与可爱女儿的合影,郎才女貌、家庭和睦,让网友大呼“羡慕”。也许正是如此,高云翔突然在澳洲酒店爆出性侵一事,让大家都不敢相信。

    而媒体连日来对该案的报道,也让整个事件显得扑朔迷离。据悉,高云翔在被捕前刚刚拍摄完他与妻子董璇合演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随后,他就被曝和该组的制片人王晶一起因性侵案被捕。但日前澳媒在报道中把性侵改成性攻击,让此案似乎迎来了逆转的曙光。

    但就在4月3日,又有媒体曝光了受害女子的真实身份,让高云翔又变成了那个令人厌恶的性侵犯。该媒体报道称,高云翔案的受害女子是《阿那亚恋情》的澳洲华裔电视制作人,今年36岁。她10年前移民澳大利亚,是一名已婚妈妈。

    报道称,该受害女子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动画专业,在悉尼某知名大学拿到了电影相关硕士学位,随后移民,与丈夫定居悉尼。报道还说,该女子是澳大利亚一家传媒公司的负责人,她曾供职于国内某媒体驻澳记者站,以及一家悉尼本地的文化公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