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伊能静老公被指不爱女儿 揭伊能静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7:45:27

  本文标题:星动态:伊能静老公被指不爱女儿 揭伊能静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伊能静怒怼网友引发网友讨论。小米粒是伊能静47岁生下的女儿,也许是因为高龄产女,伊能静时常在微博上曝光女儿照片,结果引来网友吐槽丑。不过伊能静如此卖力维护女儿,作为伊能静老公的秦昊看上去似乎不是很关心女儿,这对姐弟恋岌岌可危啊!

  伊能静再怼网友 米粒妈曾发文为丈夫秦昊喊冤

伊能静女儿

伊能静女儿

  伊能静再怼网友 米粒妈曾发文为丈夫秦昊喊冤。伊能静自从女儿小米粒出生,就时不时的在微博分享小米粒的生活日常,呆萌的样子十分的可爱。近日,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伊能静女儿,称其不好看,可以用来贴门神等等不堪的话语。8月7日,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呛网友,称每个孩子都是经过历劫转世,化为人士皆属不易,众生都该是佛,慈恩悲悯。

  8月7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回呛网友,不满女儿小米粒被骂,写道:“我不再打码,我的孩子我没说她好看,你骂我,我笑笑,但你贴着佛像骂我孩子,那就该点化你,佛说棒喝,我不敢头顶三尺神明不敬畏他人,每个孩子都是经过历劫转世,化为人士皆属不易,众生都该是佛,慈恩悲悯。”

  并上传网友骂女儿的留言截图,称小米粒不好看,伊能静太作,这么丑的孩子贴门上可以辟邪等等恶毒的话语。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看不下去,纷纷留言安慰力挺称:“做人还是该积口德,说孩子就太过分了。”“姐别恼,这些人就是出来找存在感的。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米粒很可爱,总笑的那么甜,别离那些三观不正的人,你很棒,米粒也很漂亮。”

网友

网友

  近日,伊能静带着丈夫秦昊和女儿一起上了一档名叫《妈妈是超人》的节目,原本是想给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却没想到适得其反,引来网友一片骂声。2015年3月,伊能静与小自己10岁的秦昊结婚,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许多网友大喊“姐弟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然而伊能静婚后表现出的幸福状态却狠狠打了网友的脸。而《妈妈是超人第二季》播出后,不少网友质疑伊能静丈夫秦昊,甚至有网友称“秦昊根本不爱自己的女儿”,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伊能静之前都是在“假装幸福”。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真相系女方劈腿偷吃 现任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近日频传伊能静怀孕新闻,伊能静庾澄庆离婚真相再度被提及。事情还得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庾澄庆在内地工作,一连好几个月没空回家。与此同时,伊能静在一个演艺圈活动中邂逅了金城武,正倍感闺中寂寞的伊能静一下子就被金城武帅气的外表给迷住了。而金城武作为一个花花公子,泡女人对他来说驾轻就熟,他凭经验直觉到伊能静对他有兴趣,便顺水推舟,暗送秋波。虽然伊能静年纪嫌大了些,但她是岛中有名的才女,金城武倒也很愿意和她有些瓜葛。

  一来二去,双方迅速对上了眼,频频约会,最后终于把持不住,睡到一张床上去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此事渐渐在台湾演艺圈流传开来。

  事实上,伊能静和金城武之间的暧昧恋情也没有维持多久,没多长时间便烟消云散。一方面是因为随着激情的消退,伊能静的道德感和理智渐渐又回到正常的位置,她知道这条路是没有结果、没有尽头的;另一方面,正如祖德很早以前就披露过的那样,金城武虽然抠女很有一手,但到了实战阶段,却是个银样蜡枪头,他的家伙天生无比短小,简直就是性功能障碍。和这样的家伙呆在一起,有啥乐趣可言?在各种因素的推动下,伊能静很快抽身而出,结束和金城武的婚外恋。

金城武

金城武

  但是晚了,为时已晚。庾澄庆对此事早有所闻,自觉愧对丈夫的伊能静倒也坦荡,向丈夫坦白了发生过的所有一切。庾澄庆从此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中,他是深爱伊能静的,离婚,他不舍得;继续一起生活,“绿帽子”就像一个魔鬼,时不时把他折腾得焦虑无比。于是,分居便成了两人生活的常态。

  伊能静的一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其实伊能静和庾澄庆在三年前已经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而是因为伊能静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两人感情转淡。但是伊、黄两人的确是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开始恋爱的。

  46岁伊能静嫁给小10岁的内地男星秦昊,2人甜蜜的婚礼因她要控管照片质量,直到昨天才发给媒体,照片中的她不管是托腮装可爱,还是美美戴头纱,表情都超完美,看不出已46岁,和之前生病素颜被拍到的憔悴样子差别很大,不枉费花了2天修图。

伊能静婚纱照

伊能静婚纱照

  作为伊能静的小丈夫秦昊自然成为头号关注的焦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秦昊,男,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沈阳。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演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三获戛纳影帝提名,被王小帅导演称作戛纳的“无冕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之王”。

  秦昊谈自己的家庭:生活当中我妈妈不是一个强势的母亲,我们家更多是属于严父慈母那样的家庭。我很幸运,也是一个很民主的家庭,从小我就在这样民主的气氛中长大,包括我的生活,我的事情,他们的事情,都是大家一起表达自己的意见,商量着来,我觉得特别幸运。

  秦昊,1979年5月19日出生,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主演电影《青红》,并随剧组首次赴戛纳。2009年,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2010年,与王学圻主演电影《日照重庆》。2011年,参与拍摄由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主演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2014年,主演的电影《推拿》在柏林首映,并与2016年3月8日,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金羊奖”最佳男主角。2016年愚人节,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上映。2017年主演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无证之罪》。

  伊能静再婚 揭其生命中的六个男人

伊能静

伊能静

  2015年,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的男友秦昊举办婚礼,6日深夜她分享试婚纱的侧拍,虽无分享正面照,但仍可见到诱人性感美背,网友除了献上祝福,指她“这回一定要幸福一辈子”,也有网友看不过去,狠批她“二婚该低调点”,让不少粉丝出来护主说:“那些评论真是够了,什么二婚要低调点,一个女人能够幸福的走进婚姻,不是很好吗。二婚又怎样,难道女人因为有过一次婚姻就贬值了吗??看到连一部分女人作为女人本身也这么去看待女性价值觉得真是可悲”。

  曾与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的她说:“(我之前)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昨日下午,《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布声明,宣布伊能静因档期问题将退出评委团。

  其实在声明发出的前一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就曾在微博爆料过伊能静退出一事,并表示伊能静退出的原因是其已经怀孕,要在家安心养胎。据媒体报道,早在几个月前,伊能静就曾向工作人员透露,已和老公秦昊做好了要孩子的准备。

  对此,伊能静的经纪人洪茗晖向媒体澄清,伊能静怀孕传闻并非事实,他透露其之所以决定退出是因为节目录制档期与电影《我是女王》的宣传期相撞,伊能静希望以电影事业为主。他还表示,虽然伊能静现在已退出,但不排除以后加入的可能性。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

  近日一直有爆料称伊能静因已有身孕,需停工专心养胎,所以退出《中国好男儿》。10月20日,《中国好男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伊能静的退出仅是因日程上的冲突。

  随后,伊能静转发此声明,称对被传怀孕震惊,她在微博中写道:“感谢节目组,从达人秀开始就一直将我当家人。做为电影#我是女王#导演与投资人必须尽全力对影片负责,在时间上无法配合,深感遗憾。也 相信新导师超棒!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个正能量的节目。最后外传我有了?真可爱,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谢谢大家关心!”并称电影才是宝贝,“目前我只有一个还在孕育的宝贝,就是电影女王喔!”

  之后,伊能静再次更新微博,晒出和男友秦昊逛街的合影,辟谣称:“吃完饭,准备配音。为表示本人身体正常,明天穿超高高跟鞋去高空弹跳,你们说好不喔!不过我有恐高症,那你们跳吧!”照片中,伊能静头戴绒线帽,长发披肩,嘟嘴卖萌,头靠在男友的肩上,非常恩爱甜蜜。

  早前,网上出现类似“伊能静离婚条件曝光要房子不要孩子”新闻,引发热议。针对此,伊能静方面律师6月6日发表声明,否认该传言。中午,伊能静本人亦转发微博,自称当年“净身出户,分文未取”,并警告造谣者“再有恶言必法律追究”。此前44岁的伊能静恋上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这一新闻爆出,又是沸沸扬扬。伊能静的恋情经常被人念念叨叨,其人生却又是一段传奇,不论是家庭还是婚姻,她不为人知的故事都让大众觉得神秘,在这里小编为你一一解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