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被曝秘恋空姐并同居 无尾熊cp真的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1: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爆料称潘玮柏最近有了新恋情,女朋友是上海东方航空空姐,还与他在大直住处大房子同居。对此潘玮柏公司华纳音乐表示:“对于艺人私事不予回应与干涉”。既不承认,也没否认恋情,炒了半年多的无尾熊cp是要凉了吗? 快本那期家人的配合让大家都认为是真的,这下尴尬了!

   其实无尾熊CP毕竟是节目效果,而现实中的潘帅被细心网友发现,他po的照片中出现的皮箱和某空姐一模一样。该空姐也曾点赞潘帅的微博,更让人意外的是空姐po的照片中疑似是吴昕送给潘帅的玩具。话说潘帅也不小了,如果遇到了真命天女,我们都会祝福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潘玮柏吴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