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正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太师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3 15:01:23

  徐正溪凭借独孤天下一夜爆红,徐正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徐正溪现任女朋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徐正溪的前女友是周丽淇,现在单身没有女友。

1.jpg

    大家都知道的徐正溪的前女友应该就是在拍摄《卫子夫》的时候,和演员周丽淇两个人的恋情吧!因戏生情的两个人当时也是被媒体追问的不行不行,后来两个人就大方承认了恋爱关系!只不过后来因为两个人聚少离多,感情慢慢就淡了,尤其是当时周丽淇事业心很强,所以两个人经常为此吵架,再后来两个人就分手了,分手之后虽然两个人依旧说是朋友,但看到两个人人生疏的问候就知道两个人是回不到过去了!

    分手之后的徐正溪在事业上很是努力,毕竟对于出道已经十年的徐正溪来说,在自己喜欢的表演事业上,很想取得大家的认可,为此一直都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着!而现在凭借着《独孤天下》小伙一把的徐正溪,之后还有《人生若只如初见》、《归还世界给你》和《十年三月三十日》将会慢慢的和大家见面,为此大家都是期待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