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再圈粉!张馨予现身巴黎街头卖画收获颇丰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9:16:18

  本文标题:星动态:再圈粉!张馨予现身巴黎街头卖画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馨予,长相清纯,但是由于美的太没有特点了,不少人都分不清张馨予张雨绮张雨欣等人。但是有一点,张馨予与众不同,那就是画画才艺。近日,张馨予现身巴黎街头卖画,而且居然还卖出去了。

张馨予现身巴黎街头

张馨予现身巴黎街头

  张馨予日前现身巴黎街头,居然在大街上卖画,网友看完纷纷搞笑喊话张馨予:“混不下去就回来!”

张馨予微博卖画

张馨予微博卖画

  在很多网友眼里,张馨予是一个外向高调而且负面较多的女星,而且长相也属于比较大气艳丽的。但就是这样的张馨予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在工作之余,她会专门去巴黎充电学习自己喜欢的画画。

张馨予画画

张馨予画画

  和业余选手不同,张馨予的画作可以说是专业水平了。褪去在荧幕上的光芒,安静画画的张馨予看起来就像领家女孩一般恬静。

张馨予自拍

张馨予自拍

  张馨予穿着随意简单,在巴黎街头卖画,旁边不少人被画作吸引,纷纷上前拍照打听。她还一一给路人介绍,完全是邻家女孩模样,十分接地气。不仅如此,张馨予还在微博上吆喝,要挣钱请朋友吃喝,说很有成就感,呼吁大家都来买她的画,不少网友看完她的画,纷纷表示买不起,还问起价多少,更多人则点赞张馨予,懂得在异国靠才华发家致富。

张馨予的画

张馨予的画

  卖完后的张馨予高兴到飞起,网友们纷纷关心张老板今天卖了多少钱,在巴黎行情怎么样。看着张馨予这放飞自我的模样,想必收入还不错!张老板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才华吃饭了。粉丝们在张馨予微博下面也很欢乐,纷纷调侃她,一天的饭钱终于有着落了。

  真是不错的嘛,闲暇之余还可以画画赚钱,娱乐圈的明星真是才艺多啊。抛弃明星的头衔,张馨予的画还能够卖出去,说明她真的画的不错。文艺女神气质出众,用画画陶冶情操,再一次被女神圈粉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