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京喊话力挺甄子丹维权 两人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7:00:39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京喊话力挺甄子丹维权 两人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随着《战狼2》的热卖,吴京甄子丹不和的消息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近日,甄子丹微博点赞了一条网友吐槽吴京丑的微博而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深扒,吴京和甄子丹真的不和吗?吴京喊话力挺甄子丹维权又是何意呢?

mqlN-fykcppx9410780

吴京

  俩人同为武打明星,此前因合作《杀破狼》有不和传闻,而如今点赞之事一出,迅速引来热议。随后,甄子丹在微博否认自己点赞,而是有人盗号恶意为之。17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吴京,他对此回应称支持甄子丹维权,“就是我特别支持我的朋友们网络维权,捍卫自己的权利,我也支持子丹大哥彻查到底。因为这不仅是维权的问题了,也是网络安全的问题了。”

  16日晚,甄子丹在微博否认自己曾点赞诋毁吴京的微博,而是有人盗号恶意为之。对于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所取得的成绩,甄子丹也予以赞赏“带动了中国动作电影热潮”,“衷心恭喜吴京有这么骄人的成绩,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微博

  随后,@微博管理员 也第一时间为甄子丹正名,并支持他用法律手段制裁盗号者。而甄子丹还在微博中表达了对网络攻击的态度,表示“不愿被拉入无聊的商业游戏”,不得已发声,是“为阻止恶毒挑拨,令无辜之人受伤害”。

  微博平台已于第一时间配合调查,目前已确认点赞IP在江苏南京,而甄子丹老师目前在香港,并非甄子丹老师本人所为。支持甄子丹老师用法律手段制裁盗号者,微博平台会配合进一步查明真相。

微博管理员回应

微博管理员回应

  为何甄子丹微博的点赞会引发热议?原因之一或许是同为打星的甄子丹和吴京不和传闻已久。坊间传闻,俩人合作《杀破狼》时,甄子丹曾在一场打戏中打吴京手臂的同一个位置打断几根木棍。而甄子丹受访时曾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成为功夫明星。”也被猜测所指为吴京。

  17日,吴京接受采访表示,对于甄子丹称被盗号否认点赞微博一事,他表示支持甄子丹彻查到底,“其实我在之前回应冯导微博的时候,就是有人揣测断章取义,我的朋友中枪的事情,我已经回答了,就是我特别支持我的朋友们网络维权,捍卫自己的权利,我也支持子丹大哥彻查到底。因为这不仅是维权的问题了,也是网络安全的问题了,所以子丹大哥要去追查我话,我支持的,这已经是很严重的事情。”

甄子丹

甄子丹

  吴京还表示,“中国的功夫电影人应该团结起来,拍出更好的作品让观众去感受。”而对于外界猜测他是否会去好莱坞发展,他坦诚还没有接到邀请,“还没人找我呢,找到再说吧,我不知道。”

  正因为《战狼2》的火热,不少好事之徒就想要搞点事情刷一下存在感。吴京对于此事的态度小编也是非常欣赏的,因为一部影片火了,自然就会想要有人想方设法的黑你,而同行之间的妒忌就成了最好的话题。对此,小编觉得大家也不用理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