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钰莹老公资料终于曝光 揭杨钰莹红楼事件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9:00:2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钰莹老公资料终于曝光 揭杨钰莹红楼事件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杨钰莹的复出,很多网友都开始关心杨钰莹老公是谁了。杨钰莹今年46岁了,同期出道的明星孩子已经开始打酱油了,可是杨钰莹至今无人敢娶,这是为什么呢?虽然近来网络上传出女神要结婚的消息,但是这些绯闻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46岁杨钰莹终于要结婚了 老公是有名的星二代

杨钰莹老公

杨钰莹

  杨钰莹一直以来都是“人美歌甜”的代表,而今年45岁的杨钰莹也被网友称为不老女神,的确,在她的脸上基本上看不到什么岁月的痕迹。虽然年轻的时候经历过一段很不好的感情,但是往事如风不必总纠结,最近几年的杨钰莹复出娱乐圈,并且传出了明年要结婚的消息。

  很多网友说,这一次女神终于迎来了她的真命天子,据悉未来老公是一位姓鲍的星二代,并且双方已经互见家长了,很多人说对方就是有名的星二代鲍国安。

  很多网友都感慨的说,一晃女神都已经46岁了,而当初那些听她的歌的人也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这次女神终于也要嫁人了。

  虽然已经46岁,但是在最近两年杨钰莹参加的综艺节目上可以看出,杨钰莹脸上的少女感一直没变,还是,身材也保持的很好,还是说话温柔,还是笑起来甜甜的。

  杨钰莹与赖文峰关系揭秘

杨钰莹赖文峰

杨钰莹赖文峰

  湖南卫视的女神真人秀《偶像来了》集合了很多不同时间段的偶像,而对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的到来,更是掀起一阵怀旧风,杨钰莹总是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从早年在事业如日中天时突然选择隐退,而在将要做赖家媳妇时,因为远华案,再次被推到舆论风口。

  现在已经是中年的杨钰莹,对于很多这个年龄的明星来说,都已经结婚生子,那么淡出娱乐圈杨钰莹这几年都干了什么呢?杨钰莹有没有结婚生子,杨钰莹老公又是谁呢?

  据悉,至今,杨钰莹还是和妈妈一起住,而在被卷入赖昌星事件后,杨钰莹就此退出,从此就没有再传出什么绯闻,唯一有一个男友就是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

  上世纪90年代初,改革开放进行得如火如荼。远华集团开始发迹,之后触角遍布闽南,更延伸至香港。

  赖氏家族从地道的农民家庭,摇身一变,显赫得无人不晓。而赖文峰作为首脑赖昌星的侄子,是家族香港业务的主要负责人。

杨钰莹旧照

杨钰莹旧照

  而同在那个年代,杨钰莹的事业如日中天,再加上她甜美的音色和柔美的形象,让她成为了众多男士的梦中情人。赖文峰很早便喜欢上了电视里唱着甜美情歌的杨钰莹,甚至连赖昌星位于红楼的办公室中,都经常播放杨钰莹的唱片。1994年的某天,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赖氏一家跟杨钰莹来次亲密接触——厦门的各大媒体打出广告,“甜歌天后”杨钰莹即将来厦参加商演。

  知情人士透露当年赖文峰与杨钰莹的“一见钟情”,都是这么一种说法:赖文峰找到那次演出的主办方,直接要求承办演出的所有招待活动,其中硬性规定,包括安排演出人员的住宿。而在杨钰莹抵达厦门的当天,赖文峰带领六辆奔驰600组成的车队,亲自去机场接机。

  赖文峰与杨钰莹自从第一次见面之后,彼此便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之后关系进展飞快。赖文峰不仅在厦门对杨钰莹关怀备至,此后在杨的全国演出过程中,更是攻势猛烈大献殷勤。

  那时候杨钰莹去哪里演出,赖文峰就跟到哪里,就像豪华旅行团一样。在赖文峰的穷追猛打之下,杨钰莹开始正式与赖文峰恋爱。由于赖文峰的事业主要在香港,所以最初一段时间,杨钰莹奔波于厦门、香港之间。

  1996年底,杨钰莹宣布退出歌坛。6年后她接受《鲁豫有约》的采访,说到“我就在想既然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将来就做一个很有型的、很时尚的,很传统的、很优秀的家庭主妇。”而杨钰莹会退出娱乐圈,则是赖家要求的,他们谈恋爱以后,赖家那边就不想让她出来唱歌了。

  1994年杨钰莹遇到赖文峰;1996年底她退出歌坛,开始三年蛰伏生活,时而厦门时而晋江;1997年至1999年,杨钰莹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烧厝这栋七层小楼里。1999年,远华案爆发,杨钰莹离开晋江;2000年至今,杨钰莹推出过新专辑,传过高调复出,却离公众视线越来越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