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最新剧情 易继培识破闵红玉身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2 14:02:50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进行热播,大家对于剧中的人物应该是非常的熟悉,很多人都想知道接下的剧情是如何的呢?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QQ截图20180402140303.jpg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最新剧情33集-盟会首领梁星北竟是易家六爷易绶城

  易连慎听手下报告得知六叔还活着,不由感叹宋副官应该是替他去送死,看来自己错怪老三了。舅舅听到这话却没有半分后悔,他认为,无论事情对错,老三都必须放逐。自古枭雄夺权,都血溅五步,现在易连慎肯放过老三,让他活着,已经算是尽了兄弟情谊,绝不能再有一点妇人之仁。易连慎听了他的话有些触动,决心还是送老三夫妻去欧洲,让他俩从此相依为命,远远的离开这片是非之地吧。

  一名中年男子问两名符军士兵,为什么要冒险救自己?其中一名士兵说明是听到六爷的战歌声,决不能见死不救。中年男子这才抬起头,感慨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易家的六爷了。原来,他就是天盟会的首领梁星北,也是易继培的亲弟弟,易家六爷易狩城。

  时光易逝,一晃十年。易绶城一直隐姓埋名,直到这次为救潘箭迟才不得不现身,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关键时期,他知道,只要十年前江左的故人知道自己还活着,必定回重燃革命斗志。而易继培听说自己活着,必定会下芝山再回符远,这些年他犯的错,也到了该偿还的时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