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赌王长孙女患乳腺癌 何家华:爷爷一直被蒙在鼓里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5: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赌王长孙女患乳腺癌 何家华:爷爷一直被蒙在鼓里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96岁的澳门赌王何鸿燊的长孙女何家华2016年被确诊罹患乳腺癌3期,最近她接受港媒专访,表示得知此事时当下脑中一片空白,不知怎么跟小孩和长辈说明,如今抗癌成功,但还是没让爷爷何鸿燊知道此事。

   何家华是何鸿燊的长孙女,2003年曾和一名外籍男友结婚,但六年后以离婚收场。据港媒称,两年前何家华被判患乳癌第3期,肿瘤达7公分,且癌细胞已扩散到淋巴,她挣扎许久,最后才告知几位长辈,幸好接受化疗后,肿瘤明显缩小,不须割去左乳,现在靠吃药控制病情,健康状况恢复良好。

赌王长孙女患乳腺癌 何家华:爷爷一直被蒙在鼓里

   何家华说,当时姑姑何超雄坚持要她回香港治疗,但她拒绝,也不想告知何鸿燊,怕爷爷担心。病愈后,何家华顶着一头短发回香港探望家人,何鸿燊因不知她的病情,还问她:“为什么把头发剪这么短啊?”听来无奈又心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