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晒图庆祝 甜蜜如初羡煞旁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4:4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晒图庆祝 甜蜜如初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他是《奋斗》中的陆涛,也是《虎爸猫妈》中的罗素,还是今日热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丁人间,他演过不少好老公,好父亲的角色,现实生活中演员佟大为也是一个这样的人。佟大为和妻子近照十指相扣,非常恩爱。

佟大为与妻子关悦

佟大为与妻子关悦

  8月20日是佟大为与妻子关悦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关悦晒出一张与佟大为十指紧扣的亲吻图,并写下:“十年”。随后,佟大为转发妻子微博并表白:“十年如初,永远爱你呦”。

佟大为关悦接吻

佟大为关悦接吻

佟大为关悦十周年

佟大为关悦十周年

  网友被两人的十年爱情感动,纷纷评论:“祝福祝福,幸福一辈子”、“这碗狗粮我吃的心服口服。”

关悦佟大为出席活动

关悦佟大为出席活动

  2007年8月20日,佟大为与女艺人关悦领取结婚证。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刘仪伟担当司仪,赵宝刚担任证婚人;同年女儿出生。

  2016年5月4日,佟大为喜获第三子。

关悦佟大为秀恩爱

关悦佟大为秀恩爱

  佟大为和妻子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但是通过真人秀节目,大家才知道佟大为与关悦这一对明星夫妻。佟大为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这样好,想必与一个和谐有爱的家庭分不开,一家人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羡煞旁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