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娱乐圈的不老男神 林志颖钟汉良元彬同框引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4:00: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娱乐圈的不老男神 林志颖钟汉良元彬同框引热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网友晒出一张林志颖钟汉良、元彬的早年旧照。网友们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并就他们三人谁最帅做出了讨论。看到三人当年青涩的外貌,不禁让大家想到了娱乐圈的不老男神。如今的他们怎么样了?

  照片中,三人脸庞青涩,林志颖脸蛋稍显圆润,眉目格外清秀,一袭白衬衫少年感十足。

林志颖元彬钟汉良旧照

林志颖元彬钟汉良旧照

  钟汉良眼眸深邃,翻卷的头发则初显成熟男人的味道;而最中间的元彬则仿佛日漫中走出的运动少年,蓬松的头发配上具有亲和力的笑容,实力圈粉。不少网友也借此机会表白各自爱豆,“真男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娱乐圈的不老男神

  钟汉良

钟汉良

钟汉良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30日

  成功秘诀:温润如玉,勇于突破

  1993年,钟汉良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以一首《OREA》在台湾乐坛一炮而红,曾蝉联台湾十大偶像,先后发行过《奇迹》、《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2011年,举办Sparty巡回演唱会,上海演唱会创门票15分钟售罄的记录。2012年,凭借在电视剧《一触即发》和《天涯明月刀》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中国电视金鹰奖打破港台限制第一人;2013年11月20日,其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和《天龙八部》先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2014年12月,钟汉良获得国剧盛典年度人物奖和年度最具新媒体影响力演员奖。2015年1月10日,钟汉良主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联合播出;7月16日,参与由东方卫视与爱奇艺联合打造的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11月3日,获得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电视剧力量奖;11月25日,宣布担任电影《沙漏》的导演;12月31日,新专辑《乐作人生》正式发行。2016年2月20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3月,出演古装剧《孤芳不自赏》。他坦言,自己的不老秘诀是坚持吃素,注重作息饮食健康,保持平和的心态。

  林志颖

娱乐圈的不老男神

娱乐圈的不老男神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4日

  成功秘诀:阳光灿烂,形象健康

  有个段子是这样说的:林志颖对郭德纲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郭德纲对林志颖说“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用不老男神来形容林志颖真是贴切极了,从1992年出道至今,林志颖帅气的外表似乎被时光凝固,一如那个唱着《十七岁的雨季》的小男生。此前微博上晒出林志颖同粉丝的两张合影对比照,时隔20年,小粉丝已经长大成人,而林志颖丝毫没有变化。

  42岁林志颖是新一代的“不老传说”,平时除了保持肌肤整洁及有足够水分,他在生活上有不少值得大家去注重的小节。林志颖认为要身心健康,首要是保持年轻、乐观开朗的心态,只要自觉仍然年轻,就能解决到生活上的难题,皱纹都会少一点。第二,他提醒大家要经常喝水,尤其早上起床后一定要喝大杯温水,每天8杯是标准,但最起码的6杯绝不能少。第三,林志颖建议各男士每天尽可能保持足够睡眠,每星期定时做运动。他又自爆每天一定喝一杯牛奶,因牛奶中的维生素A和B2能令皮肤光滑润泽。

  何炅

何炅

何炅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

  成功秘诀:活泼精灵,非凡口才

  中国内地主持人,曾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声、背后的故事、舞动奇迹、百变大咖秀、为她而战等节目。获得第23.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和最受欢迎主持人奖,新周刊第11届“中国电视榜”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第5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电视节目男主持人奖;入围第14届亚洲电视节最佳主持人奖。2014年,何炅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