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玲否认恋情:没有怀孕没有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3: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否认恋情:没有怀孕没有结婚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多年,结婚、怀孕、复合传言从没断过,日前更被曝将在巴厘岛秘婚,不过双方皆否认。在这之后,她31日首度现身迪拜亮相,果不其然又被问到感情问题,她连续回答了四个问题,澄清自己没有结婚怀孕,也没有恋情,更强调不会说谎,一口气断开与言承旭的绯闻以及乌龙婚讯。

林志玲否认恋情:没有怀孕没有结婚

   林志玲坦言,目前仍未遇到对的人,并强调自己绝不会说谎,如果真的有好消息,是希望和大家分享的,“我跟每个女生一样都希望有美好的婚姻;但我也想跟所有单身女性说,即使有周遭压力,但如果能把自己过好,不用给自己压力。”至于面对许多算命师的预测,他则无奈表示,“每年都有老师算我会嫁,谢谢老师们,但我真的还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