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朱茵第一任老公是谁 朱茵不嫁豪门真相令人吃惊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1:45:21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茵第一任老公是谁 朱茵不嫁豪门真相令人吃惊-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朱茵最近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想当年那个紫霞仙子,一眼万年。不少人表示朱茵之后再无紫霞。那么朱茵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朱茵老公是谁,朱茵黄贯中的那些事儿。

朱茵老公是谁

朱茵老公是谁

  朱茵第一任老公是谁

  1992年,朱茵因拍摄电影《逃学威龙2》而与周星驰相识,之后二人开始相恋。1995年,朱茵和周星驰分手

  1998年,朱茵根据寻狗启示将一只走失的流浪狗送还给狗主人——前Beyond成员歌手黄贯中。朱茵和黄贯因此结缘,之后二人开始相恋。2012年10月23日,朱茵的女儿出生;10月25日,朱茵和黄贯中完成结婚注册手续。2013年1月28日,朱茵给女儿取名黄莺。

朱茵紫霞仙子

朱茵紫霞仙子

  准确的说朱茵只有一任老公,那就是现任老公黄贯中。

  朱茵与黄贯中的感情,很多人都羡慕。两人从未有掩饰过对彼此的珍爱。我很肯定,他把我摆在他的首位,我不会怀疑。除了父母,你觉得还有几个人会这样?自从《偶像来了》播出之后,众女神自然就会受到关注,好比如当年的“紫霞仙子”朱茵同样也会受到关注,不仅仅是朱茵的事业被受关注,大家更加好奇朱茵老公黄贯中的事情,据说黄贯中的家世很惊人,不但这黄贯中还很爱朱茵,如此甜蜜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不来。

朱茵与周星驰

朱茵与周星驰

  尽管圈中流传的朱茵与周星驰交往的那段往事至今仍不时被提及,但是此刻朱茵对自己的幸福无比地笃定,“其实我觉得,没人没有过去。大家很多fans,因为一部戏,令大家有很多想法,这部戏(《大话西游》)真的变成经典,很多人就有了一些情感的投射。你问我,我其实从来都没讲过我们曾经在一起过。从来都没!到目前这刻,我仍然坚持。我觉得,我亦不想谈论另一个男人。从我口中讲出的,只会是黄贯中,所有人都比不上他。

朱茵和黄贯中

朱茵和黄贯中

  黄贯中(阿PAUL)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Beyond乐队成名曲《大地》演唱者。黄贯中在队里除了弹吉他之外,也会不时担任乐队的美术与演出服装设计工作。黄家驹意外去世后,他与Beyond其他成员继续以乐队名义发展;Beyond解散后,他正式开展自己的音乐事业。除了幕前演出,近年来也积极从事幕后制作,不仅成立了自家制作公司(Polar Bear Studio),还常为其他歌手创作作品及监制,且更是担当着香港摇滚界中流砥柱的角色。

  自2012年4月宣布有喜后,朱茵一直闭关安胎,在女儿黄莺出生后三个月,她于今年1月火速复工,并在刚刚结束的香港书展中推出了首度执笔之作《6磅10安士》,辣妈的神勇状态羡煞旁人。

朱茵近照

朱茵近照

  “我喜欢Paul(黄贯中英文名)这种人。我向来喜欢有艺术气质的人。我觉得我们的价值观相似,应该说他能够给我一个情人知己的感觉!我跟他有说不完的话题,可以谈电影,讲狗狗……我们很合得来。我相信,在人生中能遇到无所不谈的人不多。他打动我就是那种不顾一切的个性!”黄贯中打动你的是什么?记者只提出这个简单的问题,朱茵就脱口而出说了这么多。

  朱茵对记者坦白,在认识黄贯中这个男人之前,自己感情“真空期”起码有两年半以上。“那时真的有向神祈祷,我希望神给我一个适合的人,可以是‘情人知己’。接着,他就出现了,想不到我们住得这么近。”家庭新添小宝宝,二人世界的格局被打破,朱茵会否因此而冷落了另一半?她坦言最初的确有冷落。所以我带完囡囡,就要疼惜老公一下、嘘寒问暖一下,煲点水照顾他、疼惜他、称赞他。最初因为宝宝初生,自己太乱未必能做到,但是可以的话,要疼老公,然后自己的时间就只剩下一点点,所以其实好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