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丞丞:你们长得像我妈的儿媳妇 撩人情话让网友害羞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0: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知道范丞丞是因为他姐姐范冰冰,但是之后他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性格吸纳了不少粉丝。别看他台上一副高贵酷帅王子风,到了台下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只有熟悉起来才发觉范丞丞的性格是如此可爱、有一种反差萌。

   范丞丞是染发的忠实爱好者,棕色、白色、黄色都让他试了个遍,近日他又开始挑战起所有人都不敢尝试的大红色,不过效果感觉很不错。

   果然范氏姐弟的颜值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一头红发的范丞丞没有想象中的撑不起来,出席千人见面会的时候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一颦一笑都很让人心动。红发配《Dream》时穿的红黑格子西装像极了吸血鬼男爵的模样,高贵中又带着一丝丝邪魅。

   范丞丞在千人见面会上,也说了一句情话,顿时刺激到了在场的粉丝们,引起无数尖叫。他对在场的观众称她们像他家的亲戚,还问她们知道是谁吗?随后他略害羞地跟了一句:“我妈的儿媳妇。”简直酥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丞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