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关颖怀愚人节宣布怀三胎 速度之快连自己都惊讶不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22:2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神关颖愚人节宣布怀三胎,生完二胎6个月又“中奖”,恭喜。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不是愚人节玩笑!关颖选在愚人节这天宣布怀第3胎喜讯,透露怀孕期间想吐吐不出来,3个月度日如年,等过了不稳定期才敢公开,推算怀孕时间大概是儿子出生才6个月左右就中了,速度之快连她都惊讶不已,被问到要不要拼第4胎,她笑说:“别再挖洞了!”

   关颖2013年嫁给香港CEO朱志威,育有4岁女儿朱古力(C.C。)、2017年6月剖腹产下8个月大儿子Phi Phi,据媒体报道,没想到只过了9个月,她在1日宣布喜讯,确定怀了第3胎,在脸书PO出子女各拿着1、2数字气球的合照,最右边则空了一个位置,放了数字3的气球,表示大儿子Phi Phi要当哥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