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昊然谭松韵私底下关系如何 谭松韵自曝有爱情洁癖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6:00: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昊然谭松韵私底下关系如何 谭松韵自曝有爱情洁癖-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昊然谭松韵两人因为青春剧结缘,由于两人情侣感满分,很多网友都以为刘昊然谭松韵是一对。但最近,谭松韵刘昊然两人几乎没有互动,而他们的经纪人也曾经因为CP闹翻过,这对荧幕情侣其实非常“坎坷”。现在,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刘昊然采访提到谭松韵 两人关系竟然是这样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

  明明有很多邀约,却选择跑各大剧组打了一堆酱油,为了拍妖猫传推了年底所有时尚活动和颁奖礼。他就是这样的刘昊然,一个对自己认真负责的刘昊然。近日刘昊然接受采访,面对观众问道谭松韵,他清晰的回答道:“就知道会传我和谭松韵。”

  除了陈思诚,刘昊然最著名的圈中“好友”就是欧阳娜娜了。两人自共同出演《北爱》以来一直被观众希望“在一起”,而刘昊然的微博也被网友笑称是只有“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三件事。刘昊然在做客京华茶馆时松口道:“这种事情没有人盖棺论定,如果以后真的怎么了,一定会告诉大家!”不过他直言,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太忙了,想谈也没法谈。”他还笑言,拍摄《唐人街》时,潘粤明曾说要介绍女朋友,不过这件事转眼就没了下文,“他骗了我”。

  近来刘昊然又被传与大自己7岁、一同主演网剧《最好的我们》的谭松韵正在交往。几周前做客茶馆时,刘昊然就仿佛预知到了一样:“两三个月之后就会传我和谭松韵了。”刘昊然透露,之前谭松韵和吴磊曾一起拍电视剧《旋风少女》,三人关系很好。他还爆料了三人间的一件趣事:“我在剧组喜欢拍人家的丑照,有一天我拍松韵被她发现了,她就教训我‘你看人家吴磊都不拍我!’后来我偷偷问吴磊,他说‘怎么没拍?只不过没让她发现而已,都在我手机里。’”

  备受关注的青春题材网剧《最好的我们》一播出,就引发了80后广泛的青春共鸣。而作为小鲜肉刘昊然和谭松韵的定情之作,两人在其中的演技清新自然,颜值超高,加上剧中一些符号性很强的年代元素也让观众倍感亲切,相机、随身听、非典、雅典奥运会,从当年大火的《那小子真帅》,到播了又播的《还珠格格》,再到歌迷耳熟能详的周杰伦的歌曲等都一一在剧中出现。这些年代感十足的元素和桥段,充满真实的质感,掀起了一股回忆青春的狂潮。

刘昊然谭松韵

刘昊然谭松韵

  说起来,这是一个从年龄就流露着青春气息的剧组:导演刘畅1988年生,女主角谭松韵1990年生,男主角刘昊然1997年生。正是年轻的时候,演着年轻人也不会让人觉得幼稚或别扭。早前在《北京爱情故事》里和欧阳娜娜的初恋CP让刘昊然被冠上了“吃饭、睡觉、欧阳娜娜”的标签,最开始被曝和谭松韵的姐弟恋时,也是让一众初恋党崩溃心碎。

  然而当剧集上线,不少人却被俩人迎面而来的CP感所触动。看了这部剧才知道,为什么90年的谭松韵能够打败00年的欧阳娜娜,抢走97年的刘昊然。剧中两人虽然顶着7岁的年龄差,但般配值满分,甚至让不少娜比粉们调转枪头支持起了刘昊然和谭松韵。谭松韵不愧是耿耿的最佳扮演者,瞪着圆圆亮亮的大眼睛,像个傻乎乎的学生妹;刘昊然则青春阳光气十足,眼睛不大眯起来却温暖万分,直追李易峰井柏然等一众老鲜肉,晋升新一代暖男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刘昊然的身家背景也被网友拿来八卦。此前有传言称他的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超过100亿,母亲是著名的京剧演员”。刘昊然几乎把这个当笑话讲:“我甚至幻想过有一天醒来,我爸告诉我他是个大富豪,为了培养我成为合格的接班人才故意隐瞒多年。”他也拿这件事和妈妈打趣:“我说妈,这么多年了怎么没听说你会唱京剧?”他透露,自己的母亲就是很传统的家庭主妇。

  作为11岁就从河南来到北京上艺校的孩子,刘昊然十分坦诚地表示自己当时只是希望拿个北京户口,“大家都知道河南是高考大省,真正能在高考中考进北京希望渺茫,但是去北舞附中的话能有北京户口,到时候能在北京参加高考。”

  但刘昊然说,当演员其实并不是小时候的想法。很小的时候他受父亲影响,想过长大当一名军人,“但真正当我上了初中,对自己有了认知、对人生有了态度的时候,我最想当的是旅游杂志的专栏作家。因为我个人很爱旅游,我不太喜欢城市,喜欢风光好的地方,喜欢海,喜欢极限运动,想到世界各地旅游,给杂志写写专栏。”说到这,他又绕回“富二代”的话题,大笑道:“如果我家那么有钱,我早就出去环游世界了!”

刘昊然谭松韵剧照

刘昊然谭松韵剧照

  现在被很多人封为“小鲜肉”,刘昊然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从来不觉得自己帅。“我是单眼皮、小眼睛,从小读艺校,身边帅哥太多了,我对自己的长相并没有多自信。现在上了中戏,学校里更是帅哥如云。”也是因此,他说他的偶像是姜文张震孙红雷等实力演员,“我想成为很Man、很有气质的演员,我喜欢演戏,不是喜欢出名,我甚至很讨厌被人认出来。我想把演员当做可以做一生的职业,长相只是暂时的,但气质是一直的。”

  不过,刘昊然说他暂时不会拒绝“小鲜肉”、青春片之类的表演机会。“一是公司有一些定位吧,而且这些我现在能演,大了就演不了了。等大一点了我还能回来看看现在的自己,所以不会排斥任何题材的作品。”但说到最想演的角色,他立马又变得“野心勃勃”:“我想演变态、大反派!反派最帅了!”

  采访刘昊然是一个流畅而愉快的过程,除了对很多事情已经形成自己的想法,还未形成的是属于成年人以及“明星”的那些禁忌,让人感受到这个孩子的真诚。出道两部作品就名满全国,他非常坦然地把这一切归结为“幸运”:“我一直在艺校,我从不觉得自己是最帅的,也不是天赋最好的,但我必须要承认我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刘昊然谭松韵成最佳荧幕CP 但经纪人却闹僵了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刘昊然谭松韵这段相差7岁的绯闻恋情一出,就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日前,刘昊然回应称两人没有谈恋爱,更是笑称想谈也没法谈,自己平常太忙了。之前有记者拍到刘昊然和谭松韵深夜约会,甜蜜搂肩!车中畅谈!夜探芳闺!当这3个片段依次出现,似乎无不在说明刘昊然与谭松韵之间不一般的关系。

  就此联系刘昊然经纪人国庆,对方表示看了视频才得知这一消息,至于二人是否情侣关系他并不知晓,“他们一群孩子在剧组都玩得特别好,具体怎么回事我要问一下情况,我们不干涉孩子们的私人生活。”自从这次被拍后,谭松韵和刘昊然就在《最好的我们》开播发布会上有过唯一一次同台,但两位艺人几乎没有过互动。

  后来当大家忙着给两人配对时,双方的经纪人竟然撕逼了。方小叶是谭松韵的经纪人,国庆是刘昊然经纪人。当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合体去法国登上热搜时,谭松韵也被送上热搜的宝座。

  紧接着,刘昊然谭松韵恋情,这一个次条再次被顶上了热搜宝座的第一名。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位艺人的经纪人开撕了。双方经纪人都在指责对方买热搜倒贴炒作。

  两人的恋情开始于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二人CP也是被网友们称“配一脸”。此前记者去片场探班,还问过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的关系,刘昊然当时回答:“和娜娜就是兄妹啊,她很可爱,来北京我们经常一起玩。”

  然后又问刘昊然中意什么样的女孩子时,刘昊然指指身边的女主角谭松韵说“就是耿耿(谭松韵片中的角色名)这样的啊。”

谭松韵刘昊然

谭松韵刘昊然

  因为当时回答的轻巧又自然,加上正是片子的宣传期,记者们都以为刘昊然就是利用这个问题把角色代入,不但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还提到了这个剧,聪明。

  如今被曝光恋情,简直让人对刘昊然的智商情商刮目相看!所以当时就是云里雾里的讲真话了是吗!所以当时说的就是事实反而骗过了我们是吗!你这个反侦查技巧不会是从唐人街里学来的吧,小小年纪,心思沉重啊!

  之前《最好的我们》大结局,网上曝光耿耿余淮吻戏片段,刘昊然谭松韵热吻,引得网友直呼过瘾。片段中,谭松韵主动献吻,缠绵之后刘昊然一把将女方推开,更害羞得耳朵都红了!

  面对发糖,网友也是非常激动,纷纷大呼评论:“捂脸跑开,这糖发的,我以为小说这段不会演出来了!”“脸红了,要疯了!”

  之前的《大牌对王牌》首期播出,高颜值鲜肉主持群、超炫酷舞台设计、最当红人气偶像嘉宾成为网友期待的焦点。第一期的录制便请到刘昊然、吴磊、谭松韵等当红鲜肉,谭松韵自《旋风少女》播出后便收获无数粉丝,与吴磊的再次同台也引起了现场“CP”粉丝连连尖叫。

  据悉,在节目录制当天,刘昊然与谭松韵成游戏搭档,二人穿上了节目组特制的连体衣,虽然谭松韵与刘昊然成“最萌身高差”,但却配合默契,躲过了其他组合的各种攻击球,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粉丝纷纷留言“简直配一脸,有木有”。

  其实两人之后对这段绯闻恋情都做过解释,两人对此都是予以否认。刘昊然直言,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太忙了,想谈也没法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