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袁咏仪回应张智霖买房未写其名 袁咏仪:我没有心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02:30:43

  本文标题:星动态:袁咏仪回应张智霖买房未写其名 袁咏仪:我没有心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袁咏仪张智霖这对明星夫妻,在圈内一直十分低调。但是近日,张智霖斥巨资买房未写袁咏仪的名子一事,却让外界对他们议论纷纷,甚至有人还开启了“阴谋论”。对此袁咏仪回应对于张智霖买房的地方并不是很心动。

袁咏仪回应

袁咏仪回应

  只因张智霖买房写了自己的名子,外界便开始对袁咏仪和张智霖做出种种猜想。其实何必把事情搞得如此复杂,夫妻之间的感情,难道要靠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子决定?况且袁咏琳也表示,香港人市民一人只能买一层楼,所以房子先写了张智霖的名子。这样看来其实并没有不妥。而说到这对一直租房的明星夫妻突然买房,还是因为很多人劝说张智霖投资,而传统的袁咏仪却认为应该先有个房子这才劝说了丈夫买房。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张智霖

  说起袁咏仪张智霖的感情,两人因共同出演电影《边城娘子》相识,在拍电影过程中互生好感的二人在电影结束后都对对方依依不舍。当时袁咏仪的很多姐妹劝说她,不要对张智霖用心,说他是个花花公子。但是袁咏仪一心认定了张智霖。两人正式交往后,张智霖很宠袁咏仪但是也有点大男子主义。要说两人最大的矛盾可能便是2000年,张智霖和佘诗曼的绯闻,袁咏仪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佘诗曼开口大骂,袁咏仪表示张智霖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态度,才会屡屡传出绯闻。这件事在张智霖个人小型演唱会上圆满解决,当天张智霖在演唱会上用歌声表达了对袁咏仪的歉意。

张智霖袁咏琳

张智霖袁咏琳

  2001年袁咏仪张智霖在美国秘密结婚,200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出生。其实一路走来他们真的十分低调,没有婚礼甚至连婚纱照到2015年才补拍了。此次对于张智霖买房没写袁咏仪名子一事,袁咏仪回应媒体恐怕也是被外界的各种说法所扰。小编也以为,真正的感情何必用房子写谁的名子来衡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