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上时尚芭莎封面 实力打脸迪奥删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01:00:16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上时尚芭莎封面 实力打脸迪奥删视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赵丽颖作为迪奥中国区代言人,录制了一段英文宣传视频,因为发音问题被网友黑。随后,迪奥官方删除了这段视频,在接受采访时也一直夸赞同为代言人的Angelababy,而对于删除视频一事,迪奥给出的答案是为了维护代言人形象。对此事网友们看法不一,而近日赵丽颖上时尚芭莎封面,如水中精灵般的她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赵丽颖上时尚芭莎

赵丽颖上时尚芭莎

  自从赵丽颖代言了迪奥后,随之而来的新闻可是不少。除了宣传片中因为英语口音问题被讽,在和Angelababy同台时也被大家拿来比较。对于颖宝来说能够作为迪奥中国区代言人,本身就是她的成功。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代言这个全球最大高级时尚品牌,至于拿她和Angelababy比较也完全没有必要,毕竟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颖宝完全不输给她。可能在外界看来,迪奥官方更喜欢Angelababy多一些,可是从赵丽颖登上时尚芭莎封面就可看出,什么叫靠实力说话。

赵丽颖代言迪奥

赵丽颖代言迪奥

  在时尚芭莎的封面中,赵丽颖眉眼清冷,仿佛水中的精灵。在清风拂面下给人神秘的美感。大家都知道,不久前赵丽颖生日时时尚芭莎的创始人苏芒曾经送上了祝福,两人私下关系也十分不错。此番,苏芒看到赵丽颖的时尚芭莎封面恐怕也会感到惊喜吧!小编也希望,那些以赵丽颖英文发音和迪奥删除宣传视频一事,黑她的网友可以就此停止。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赵丽颖是两者兼备。至于英文发音,未来这个努力的她恐怕还会继续打脸拿此事黑她的人。

赵丽颖

赵丽颖

  登上时尚芭莎的艺人不在少数,此番赵丽颖上时尚芭莎也向大家展示了她自己不一样的一面。这几年,凭借着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赵丽颖可是圈粉不少,未来希望她能更加自信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