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 张艺兴:没这样的习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22:45: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 张艺兴:没这样的习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1月1日就是万圣节了,如今除了经济全球化文化发展也同样如此,很多人除了过本国的传统节日,也同样热衷于一些国外的节日。明星们也是同样,况且现在中国很多当红的明星,有很多是从国外回来的。不过小绵羊张艺兴却例外,虽然从韩国回来发展但他并不热衷过洋节。最近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的原因,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

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

  张艺兴回应:“我还不是很了解这样的文化,我知道这样的节日,但是可能自己还没有这样的习惯。”虽然SM公司每年万圣节都有组织Party,不过张艺兴确实都是直接出席,但是并不像其他组合成员一样做些什么打扮。看来,张艺兴确实不太了解万圣节的文化,也不想装扮自己过万圣节。的确,谁也没规定艺人全部都要搞怪装扮自己过万圣节。

明星过万圣节

明星过万圣节

  其实万圣节就是西洋的鬼节,在万圣节人们会把自己打扮成鬼怪的模样,举办各种狂欢派对。虽然是西洋鬼节,但是在中国很多人也过起了万圣节,除了大学生很多明星艺人也在万圣节装扮起了自己。要说到几个比较典型的明星,其中之一便是Angelababy曾在怀孕时过万圣节,让粉丝们怒指怀孕还化妆!杨千嬅却变身神奇女侠,儿子则像个小巫。贾静雯也早早为了孩子办起了万圣节派对,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身后有两个黑色翅膀的小女儿很是恬静可爱。

贾静雯过万圣节

贾静雯过万圣节

  可见过万圣节的明星不在少数,无论是因为自己喜欢这样的洋节,还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而过万圣节。每个人的装扮都很有个性。不过,当然也有很多明星如同张艺兴一样,没有过万圣节的习惯。看完张艺兴回应不过万圣节的原因,你有没有有些失望?或者你和你的偶像一样,不热衷这样的洋节。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