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远大前程》富大龙的老婆是谁 饶敏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21: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7年,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的富大龙经过身边化妆师的介绍,知道了饶敏莉,却老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见上面。没想到,一耗就是一年。

   2008年,富大龙在某地拍戏时,正好饶敏莉也在当地。于是一段几乎迟到了一年的“相亲”,终于等来了缘分。

   提起两人的初次见面,富大龙对“一见钟情”这词还是挺害羞,“就是谈得来,互换了电话。”2010年年初在北京领的证。  

   饶敏莉,1984年2月7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5级舞蹈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出演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中女二号海棠,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06年主演电视剧《望春风》饰顾婉莹 。2007年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新秀奖 。2008年在电视剧《奇志》剧中饰女八路良秀 。2010年领衔主演家庭情感剧《我要一个家》 。2011年在海岩剧《新玉观音》中饰演女主角安心,为观众所熟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