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天乐再发李若彤合影 自曝想再合作拍神雕侠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1 19:29:58

  导读:近日,古古天乐再发李若彤合影引围观,古天乐发文称两人可以再次合作拍摄《神雕侠侣》,暗有所指的意思也让诸多网友纷纷猜测不已。

QQ截图20180331192638.jpg

    两人23年来只是见过两次面,真是现实版的姑姑跟过儿。从两人的合照可以看出,姑姑的容颜未曾改变,而过儿看上去已然由奶油小生变成沧桑大叔了。

    神雕确实是个大IP了,小龙女这个角色也有很多女明星演绎过,从后面的刘亦菲到陈妍希,又到今年的古力娜扎,但在我们这一辈人心中,最经典的还是李若彤。

    对于两人的合照,网友们还是很感动了,这一对可能是大家最开始喜欢的CP,能在二十多年后重聚,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前不久李若彤还还原了一下小龙女的形象,重扮小龙女,还是那么美。荧幕上的李若彤很冷艳,和古天乐完美诠释了这段动人的姐弟恋,但屏幕外他们又很甜,剧照里一起笑一起闹,完全的小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