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5年不洗牛仔裤 网友喊话你家李荣浩知道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31 17:58:21

  导读:近日,杨丞琳出席活动中表示5年不洗牛仔裤引热议,对此有网友表示恶心,5年都不洗牛仔裤,还有人网友喊话你家李荣浩知道吗?

QQ截图20180331175551.jpg

    杨丞琳5年不洗牛仔裤,杨丞琳昨出席牛仔裤品牌店活动,分享牛仔裤保养方式,透露最久没洗的牛仔裤长达5、6年,却遭网友批评“恶心”、“搏版面”,她今凌晨在脸书开示,写下“这个世界有些人就是会这样,跟你不一样,你就认为是错的,只有跟你一样才是对的,这种心态,大到可以反映在性向上,小到可以反映在牛仔裤洗或不洗,别因为自己不认同的事而扭曲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