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久不见》贺文华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7: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久不见》贺文华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好久不见》贺文华从小也是出生于农村,本是一个淳朴的少年,可是因为和富家女叶琳娜结婚后,他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商人,虽然在外面呼风唤雨,可是在家里他却只是个棋子。

《好久不见》贺文华最后和谁在一起 结局是什么

   贺文华因为种种一切的原因,让他迷失了自己,也迷失了自己对于家庭的责任,他只想逃离这个牢笼,想逃离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可是直到最后,他才明白叶琳娜对自己的意义,他们绝对不是没有感情,只是彼此视而不见,在找到问题之后两人才真的走在了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