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特达蒙被曝推掉《蜘蛛侠》续集片约 曾被邀请出演大反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5: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特达蒙被曝推掉《蜘蛛侠》续集片约 曾被邀请出演大反派

   近日,有美国媒体爆料,《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的制作方向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抛出了橄榄枝,想邀请他出演续集中的大反派,不过马特·达蒙推掉了这个片约。据悉,《蜘蛛侠:归来2》(暂译名)将于今年暑期开机,2019年7月5日北美公映。

   按照索尼确定的档期来看,《蜘蛛侠:归来2》的选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演员角色曝光,目前还不知道第二部的大反派名字。除了新角色之外,第一部的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等主要角色悉数回归。

马特达蒙被曝推掉《蜘蛛侠》续集片约 曾被邀请出演大反派

   值得一提的是,马特·达蒙其实也曾出演过漫威电影,他曾在去年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里面客串演过一个小角色,就是里头阿斯加德的一个剧团演员,他负责表演洛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