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昕装自行车太帅了 可是为什么打马赛克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3:46:49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昕装自行车太帅了 可是为什么打马赛克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吴昕装自行车上了热搜。一开始小编还以为吴昕是在《快乐大本营》装自行车,有点儿小可怜,但没想到吴昕是昨天晚上自己组装自行车,一身休闲装也透漏着时尚味道。看样子,吴昕和潘玮柏组CP以后,气质上和潘玮柏越来越像了!

吴昕自行车

吴昕自行车

  昨晚将近8点时候,吴昕发文说:“优秀起来真不是吹牛,装自行车这种事,我也会,喜迎我的新座驾。”同时还晒出一组组装自行车的图片,不少网友还很好奇和照片是不是潘玮柏?打马赛克的地方是不是有暴露潘玮柏的地方呢?

  今年,吴昕和芒果台的合约到期并且宣布不再续约,但是她还是会继续合作《快乐大本营》的。解约之后,吴昕就开始转人设,虽然转型转得有些急,但是已经改变了大家对她的“蠢里带怂”的印象,还有网友挖出早期吴昕的跳舞视频,其实那会儿的吴昕跳舞也很惊艳,不由得让人怀疑吴昕在快本里装怂是芒果台的意思。

吴昕

吴昕

  快本的一哥一姐何炅谢娜,其实都没有和芒果台签订合同的,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这次,吴昕成为自由身之后,或许能得到更多平台的青睐,从而转向蜕变。参加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已经让吴昕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频频上热搜也让吴昕尝到了红的甜头。

  回归吴昕在快本的小透明地位,很多人觉得吴昕才华配不上快本,但是当初吴昕之所以能够从众多主持人里脱颖而出进入快本,也是凭借自己的才华的。所以,小编一直觉得吴昕的才华被掩埋了,也许换一个节目吴昕也能大放异彩。

吴昕装自行车

吴昕装自行车

  可是,如果没有快本这个舞台,吴昕也有可能不会被大家知道,也不会因为吴昕装自行车上热搜。也许,每个舞台都有它的作用吧!吴昕前期蛰伏着,也默默攒了一堆路人粉,相信有一天她总会惊艳到大家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