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小泡芙爸爸刘畊宏个人资料曝光 刘畊宏的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3:18:49

  本文标题:星动态:小泡芙爸爸刘畊宏个人资料曝光 刘畊宏的老婆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观众们开始认识了刘畊宏小泡芙父女。虽然刘畊宏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开朗活泼的小泡芙一出场便圈粉无数,作为爸爸的刘畊宏也火了一把。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刘畊宏个人资料,刘畊宏的老婆是谁。

刘畊宏个人资料

刘畊宏个人资料

  刘畊宏其实名气并不大,但好在他有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好基友“周杰伦”。要说周杰伦与刘畊宏关系有多好,周杰伦女儿唯一的干爹就是刘畊宏,而刘畊宏女儿小泡芙的干爹,就是周杰伦。因为当年刘畊宏和周杰伦都是吴宗宪旗下的艺人,刘畊宏在周杰伦穷困潦倒的时候给予他很大的帮助,无论是经济上还是心理上,正是因为有刘畊宏,才有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周杰伦。

周杰伦刘畊宏健身

周杰伦刘畊宏健身

  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上《爸爸去哪儿5》,周杰伦还帮忙在微博上进行了宣传,大家都知道,如今周董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好在没有让周董失望,小泡芙长的漂亮又可爱,还带着软糯的台湾小奶音,一出场就萌翻众人,得到无数网友的喜爱。从刘畊宏个人资料来看,刘畊宏的身份是歌手,也是主持人和演员。刘畊宏曾经在好友周杰伦的帮助下出了唱片,无奈反响平平。但因为刘畊宏酷爱健身,他应该是艺人中身材最好的了,所以他经常成为圈中好友的私人教练,据说周杰伦、彭于晏吴京的好身材都得益于刘畊宏。除了健身,刘畊宏最大的成就应该是女儿小泡芙了,现在人气这么高,真是吸金小能手。

刘畊宏一家

刘畊宏一家

  小泡芙这么可爱,大家都说小泡芙是刘畊宏的贴心小棉袄。更令人羡慕的是,这样的小棉袄刘畊宏有两件。从刘畊宏个人资料来看,刘畊宏和老婆王婉霏目前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刘宇恩(Ian),大女儿小泡芙,真名叫刘宇芙,小女儿刘宇珊。一家五口好幸福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