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发文力挺好友范玮琪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1: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发文力挺好友范玮琪

   3月29日,梁静茹在微博上晒出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约会我的爱”,被网友留言范玮琪心机颇深,劝她不要跟这种人玩。随后梁静茹删除该条微博并拉黑部分粉丝,并取关了张韶涵,引发争议。

梁静茹取关张韶涵 发文力挺好友范玮琪

   今日凌晨(3月30日),梁静茹又发表小论文力挺范玮琪,称:“捍卫自己的好朋友就是自己的表现,一起过的生活只有自己和好友互相了解,也不需要别人理解。”

   因此更激发了网友的“怒气值”,开始“攻击”梁静茹称她“过气”“老女人”等。一项低调行事的梁静茹对网友的这些“攻击”一一笑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