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董璇和高云翔是头婚吗 网曝成名后抛弃前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3: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img (2).jpg

   高云翔一直被誉为娱乐圈的好男人代表,和妻子董璇时不时的撒把狗粮虐虐单身狗,并有“宠妻狂人”之称!不过想想,娱乐圈的好男人好丈夫被拆穿的还少吗?下一个又会是谁呢?

timg.jpg

   话说回来,高云翔和董璇也是郎才女貌,相识也十分浪漫,2009年两人相识于江苏卫视的七夕情人节,当初两人被安排合算歌曲《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过这次之后两人并没有过多的交集,直到后来在经纪人的撮合下才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a0e2ee48a6e3704_size94_w915_h619.jpg

   高云翔曾表示自己是在《玉观音》中对董璇一见钟情,但两人都是属于慢热型的,好在确定关系后发展神速,从恋爱到结婚也就6个月时间,2011年8月21日两人相约走进婚姻殿堂,如今还有个十分可爱的女儿“小酒窝”。

timg (1).jpg

   近年来高云翔的作品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义渠王”一角令人印象深刻,随着名气变大,网上也有不少高云翔的黑料被曝,话题最多的应该就是高云翔成名后抛弃原配妻子张露,这么狗血的剧情小编以为只有电视剧里才有的桥段。

timg (4).jpg

   不过对于网传的消息,高云翔早前就极力否认,表示自己的妻子只有董璇,是真爱,根本没有所谓的前妻。好吧,就算前妻事件是乌龙,那么此次性侵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无风不起浪,高云翔这次想要置身事外,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董璇高云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