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海璐吃烧鸡吃成了表情包 网友片调侃吃货一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2: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女神秦海璐上传一段自己在剧组的视频。视频中,秦海璐一边吃烧鸡一边追剧。女神简直太可爱了。

   视频中,工作人员一开车门,便看到秦海璐坐在车里大快朵颐的吃着烧鸡。当工作人员问秦海璐在干嘛的时候,她竟说:“吃烧鸡,追剧啊。”而被问到在追什么剧的时候,秦海璐竟冷漠的把车门关上,保密工作做得也是太好了。据悉,目前,秦海璐和陈伟霆搭档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剧中,秦海璐和陈伟霆有感情戏,这也让粉丝无比期待二人之间的合作。

   而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之后,便说:“秦海璐吃烧鸡竟把自己吃成了表情包,真的太搞笑了。”“前段时间蹲在墙角吃果冻,现在又吃烧鸡,真的是吃货一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秦海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