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立波案再开庭 律师表示有把握申请撤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5: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案再开庭 律师表示有把握申请撤案

   当地时间27日,中国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持枪涉毒案在纽约长岛纳苏郡高等法院再次开庭进行预审。周立波律师表示,检方证人未能上庭,证据不足,他将在近期提出撤案动议,并在5月9号下次庭审时就撤案动议展开辩论。

   据美媒报道,27日,周立波当天与太太胡洁穿“情侣装”现身法庭。被问对无罪辩护有信心吗?周立波笑着回答:“我从来就没有罪”,太太胡洁则称“非常有信心”。而律师史蒂芬·斯卡林也表示,对于申请法官撤销此案已经比较有把握。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对于案情是否有信心,周立波都不予回应。27日的庭审中,斯卡林上周开庭时提及的新证人并未出庭。对此,斯卡林称证人出于“多种原因”没有到场作证。他随后表示将提出动议申请法官撤销案件,因此需要3周时间进一步搜集证据。公诉人亦表示需要两周时间搜集更多证据。经过沟通,法官宣布将于5月9日再次开庭。

   庭审结束后,斯卡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本案的预审已经结束,辩护律师团队将正式向法官提出动议,申请撤销此案,下次开庭将就此动议进行辩论。他说,目前辩方律师团队掌握的庭审记录、证词等材料已经比较充分,足够支持他们提出的“检方证据为非法证据”的主张,相信法官最后会排除这些证据,因此辩方已无必要请更多证人出庭。

周立波案再开庭 律师表示有把握申请撤案

   2017年1月19日凌晨,周立波在长岛莱亭顿驾车时被警察拦下。警方搜查车辆时发现手枪和毒品,但检方去年7月撤销了对唐爽的所有指控。

   斯卡林此前曾向法官提出,警方拦停、搜查周立波车辆没有合法理由,存在执法瑕疵。根据美国法律规定,若警方收集证据的程序不合法,该证据将作为非法证据被排除。本月23日,周立波案开始预审,案发当晚拦停周立波车辆的警察利特瑞罗出庭作证,控辩双方详细询问了他当晚的执法过程。

   斯卡林说,自己原本希望检方会让本案的另一名执法警察——利特瑞罗的搭档出庭作证,以获得更多证词,但检方却表示没有其他证人。“我不知道公诉人为什么不让额外的证人出庭。一般来说这意味着证人无法提供支持他们主张的证词。”斯卡林表示。他同时强调,警方在周立波驾驶汽车中找到的枪支和毒品袋上均没有周立波的指纹或DNA。

   据了解,2017年12月,大陪审团投票决定对周立波提起控诉。周立波被控的五项罪名包括二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械、四级非法持有武器、七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及违反交通法规。若罪名都成立,他将面临3年半到15年监禁。

   不过,周立波对以上罪名坚持不认罪,他在本月23日的审前听证会上称,“自己整个事件中只有冤屈,沒有过错,更无罪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立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