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基儿晒高难度倒立瑜伽照 减肥秘诀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3: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名模乐基儿(Gaile)前夫黎明就快当爸爸,乐基儿恭喜对方之余,也不甘示弱说和老公在努力造人中。之前她出席活动时,有不少网友嘴巴痒说她身形不输“肥过电单车”的卫兰呀!

   事隔几日,乐基儿就去了台湾宜兰旅行,还在入住拥有私人温泉的Villa享受一下,她还在社交网晒相开心分享。不过呢,重点不是看她如何享受,而是乐基儿又表演了神乎其技的倒立瑜伽,身穿运动上衣,细腰不输当模特儿的时候,看样子怀孕的传闻不攻自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之前被问到自己何时要宝宝的问题,乐基儿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做瑜伽,调理身体,同时夫妻两人也经常尝试这方面的活动,但由于乐基儿的老公工作比较忙,所以这种事情只能顺其自然,不过计划会在两年内做妈妈。乐基儿减肥秘诀就是多运动,少吃零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