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智霖袁咏仪游玩云中竟藏着菩萨! 网友纷纷求沾福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0:45: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智霖袁咏仪游玩云中竟藏着菩萨! 网友纷纷求沾福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张智霖袁咏仪买房名字没写袁咏琳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袁咏仪在媒体面前回应了买房写名字一事。这也响亮的打了一些造谣猜测夫妻二人感情生变人的脸。熟悉张智霖袁咏仪的人应该知道,夫妻二人都是信佛的人,他们在普陀山游玩时还遇见了奇景。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去年8月,张智霖袁咏仪按照惯例同游普陀山,除了和大师们合影留念,夫妻二人还拍摄了一些风景照。其实本是非常普通的一次旅行,不过在他们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云层中似乎藏了一个菩萨,有可能是云层变化的景象。可以说,云中的菩萨惟妙惟肖,让不少网友甚至怀疑这到底是真是假。不过,最后证明确有其事,看来信佛之人果然会带些福气。不得不说这样的奇景难得一见,也许也有些好的预兆也不一定。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张智霖

  秘密结婚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一直在圈内十分低调,但是外界却一直很羡慕夫妻二人在一起20多年,依旧恩爱如初。有媒体曾拍到两人共同参加活动,两人的手在背后是紧紧握在一起的,两人这种独特的牵手曾经多次被拍到。可见,虽然结婚多年,但是两人间的感情却一直不错。加上又同样信佛,有相同的信仰的他们绝对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云层现菩萨

云层现菩萨

  生活中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绝对不仅仅只是出行游玩这么简单。面对记者采访的张智霖,曾经特别耿直的说到自己觉得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打打麻将。这样接地气的回答,让不少人汗颜这夫妻俩究竟有多爱打麻将啊!不管怎样小编相信,张智霖袁咏仪一定可以一直享受着属于他们细水长流般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