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 妻子董璇和经纪人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2: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 妻子董璇和经纪人回应

   就在刚刚爆出来的一条消息打破了早上的平静,娱乐圈有一男神被爆性情丑闻。这次新闻的主角是曾经出演《芈月传》中义渠君的高云翔,这次事情事发突然,具体细节还没有爆出,但是如果坐实,那么高云翔不仅抹杀了自己的星途,更坑害了自己的老婆董璇。据爆料,董璇正在怀二胎期间,不知道这件事对董璇的打击会有多大。

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 妻子董璇和经纪人回应

   此次涉案的人员还有一名叫王晶的男子,这位王姓男子具体是不是导演王晶警方还没有公开,当然消息爆出的时候很多国内的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甚至觉得这是恶意抹黑或者是炒作,但是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国外权威媒体的认定,估计几个小时之后,相关的后续报道会更加详细。

   目前,高云翔和董璇都没有回应,但有记者获悉新威尔士的法院审理记录,显示庭审时间为当地3月28日9:30,地点为悉尼当地法院,高云翔以犯罪名录被起诉。据悉,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高云翔经纪人赫小姐,对方表示“不太清楚,不好意思”,随后挂断了电话。给高云翔妻子董璇致电,对方也挂了电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