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古文心扮演者李若彤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9: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古文心扮演者李若彤个人资料介绍

   《斗破苍穹》古文心是李若彤饰演,李若彤8月16日出生于香港 ,1990年任空姐时被星探发掘,客串首部电影《浪漫杀手自由人》,1995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而红遍江南两岸。

斗破苍穹古文心扮演者李若彤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李若彤与古天乐等人参加配音的发声书《好声金庸系列-神雕侠侣》推出,主要用于捐赠给老人家及视障人士,2017年在《斗破苍穹》中饰演萧炎的母亲古文心。随后在《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饰演何春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