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 银雪死了会复活吗结局和如歌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7:00:08

  银雪为如歌复出太多了,烈火如歌大结局是什么,银雪死了会复活吗,银雪结局和如歌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大结局银雪没死,如歌在品花楼找到了他,预告中有两人相拥热吻一幕。

20160308025428984.jpg

    如歌深陷危险的时候银雪总会不顾危险的将她救下。前世,只为了她的一句话,银雪足足跪了一千零一个台阶,再次回归师门。今生,银雪开了一个品花楼,只为等她 ;为了救她的师兄,耗尽了毕生功力,又遭奸人毒害,本因回到门派继续修炼,但又因为她又陷入危险,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耗费仅有的功力去救她,自己却变成白发老人,她却不识他 。她又被自己的姐妹陷害受伤,在最危险的关头他又救下她,为了不让她再受到痛苦,让她喝下了忘忧水,忘却了所有的事情,也忘记了他。他什么都不会说,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