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 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6:23:05

  般若死了宇文护也要死了,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令人好奇。据悉,宇文护是被宇文邕杀死的,死前知道丽华是他和般若的女人,但是为了丽华着想没有相认。

1.jpg

    因此,心狠手辣的般若,拿起匕首想要刺伤杨丽华的眼睛,还好被伽罗发现制止了。在其妹妹伽罗的细心照顾下,杨丽华也是慢慢成长为了亭亭玉立的女子。最后更是被伽罗许配给了宇文邕的儿子,成为了太子妃,如此地位,永华富贵自是少不了。

    宇文护一直想要称帝,这次也是瞅准了时机,起兵造反,宇文邕也是早有准备,也想除掉宇文护。在大殿上,杨丽华看此情景,也是性急,右眼就变成了蓝色。宇文护看到了杨丽华眼睛的变化,自然也是明白了这是自己的闺女,心绪大乱被宇文邕所杀。大家可以从当贝影视快搜直接搜索观看。

​    只可惜宫闱朝堂的你争我夺,阻断了二人的父女情谊,最终父女二人也是没能相认。宇文护作为万人之上的从容、高傲,在这一刻也是被摔得细碎,好在杨丽华的一生也是不算差,他也能瞑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